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主帅确认周海滨无缘战领头羊 还需适应数周(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3日2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2月13日埃因霍温报道)由于周六下午埃因霍温队将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阿尔克马尔队,因此埃因霍温队在周五下午安排了一场封闭性训练。在训练之前,埃因霍温队主教练罗德维格斯按惯例在埃因霍温俱乐部新闻中心召开了一场小型的新闻发布会。搜狐记者也出席了这场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罗德维格斯主要回答了记者有关最近一段时间球队备战的问题,以及对明天这场龙虎之争的赛前准备安排。罗德维格斯谈到,本赛季埃因霍温队成绩不是很理想,目前仅仅排名第四,而且落后联赛领头羊阿尔克马尔队15分之多,再次夺得联赛冠军希望已经比较渺茫。但是球队仍然将力争获得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杯的席位。所以,每一场比赛仍然是至关重要,必须全力以赴。

  搜狐记者随后对罗德维格斯提出了他是否会在明天这场比赛中安排周海滨上场的问题。罗德维格斯对此做出了非常肯定的回答:“这是不可能的,首先他才刚来一个星期,而且已经有将近一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体能条件还不足以让他参加联赛。另外他连自己的队友大部分都还不认识,更不可能上场。我担心他把球传给阿尔克马尔的球员。所以,明天我不会考虑安排他上场参赛。我认为,他还需要至少数周的时间来适应新环境。”

  记者又再次询问了罗德维格斯对周海滨这几天在训练中的表现持何评价,他说:“我认为目前的评价不一定是最真实的,只有在一段足够长的时间之后,我才能给出相对客观的评价。我现在告诉你们,他应该可以成为埃因霍温队需要的球员。”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