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称吸食大麻阴影将过 未必参加伦敦奥运

  本报讯 (怀宇) 北京奥运会8枚游泳金牌得主菲尔普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目前尚未决定是否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他需要一段时间的考虑。

  由于受到吸食大麻丑闻的影响,外界对菲尔普斯能否参加下届奥运会非常关注。

为此,菲尔普斯在2月10日俱乐部训练结束后说,“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考虑,需要30至60天,我想可能会更好。与前段时间相比,现在的我要更开心,我重新找回了属于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比如游泳、玩和讲笑话。”

  因此,对目前正值巅峰的菲尔普斯来说,心理上的阴影对其参加伦敦奥运会造成的影响,远比他在泳池中训练提高成绩难得多。他的确需要时间来调整恢复。

  菲尔普斯表示,他现在不再被房间外人们冲他大喊大叫所吵醒了,狗仔队也不跟踪他了。“我现在身体感觉还不太好,但能够入睡了。过去两星期我难以入睡,现在可以考虑游泳和其他事情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