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朱芳雨与北京外援关系好:防守琼斯成功很高兴

北京VS广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2月13日北京报道)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北京队几个回合下来追上了比分,此时,李春江的脸色有些难看。他大手一挥,让几个主力上场。而后,朱芳雨和杜锋开始了表演。尤其是朱芳雨,三次快攻并连续扣篮,让球迷的天平开始向广东队倾斜。

  比赛后,为了冲出球迷的包围,朱芳雨急忙杀向休息室,边走边快速的说起那三个快攻,“就是按照球队那样去打,当时球队很困难,看到有这样的机会,所以就上去这样打。”对于比赛所以会胶着的原因,朱芳雨认为是大家的松懈导致的,他说:“我们还是自己思想上的松懈,上来领先10多分被人家打平,我觉得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等到回到酒店,静下心来,朱芳雨安静的回溯起比赛,感慨着:“其实我们今天发挥的很一般,因为两个队伍实力上有差距,有一段时间比分很接近甚至被追平,说明我们的思想上有松懈,导致大家防守的时候不积极,这样一下就导致了发挥的时候,比分一直很近。”

  北京队一直是一个以速度和外线为主的球队,但是今天,广东队在速度上整体压住了北京队,朱芳雨说:“确实我们一直在按照我们的速度在打,平时训练的时候我们也会有这样的反击的训练,比赛的时候,前半场没有这样的机会,但后面就好多了。”

  在比赛中,琼斯被朱芳雨防守得没有一点脾气,而朱芳雨则悠哉的在琼斯身上捞分,说到打琼斯那个点的心得,朱芳雨一笑,“没什么,我们比较熟悉。他是一个能力很强的队员,我们几年来有好多次交手,因为是一个位置的,所以比较聊的来。今天对他的防守很成功,让他得分不高,主要还是全队的努力。”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吉喆爆扣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