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绯闻女友自曝已怀孕 名模欲"改邪归正"(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4日0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丽贝卡-露丝,这位曾担任贝克汉姆秘书并因自爆多次与“万人迷”发生性关系而一夜走红的西班牙美女近日再度抛出猛料,她向西班牙电视台证实自己已经怀孕4个月,虽然这一切并不在计划之内,不过她准备生下这个孩子,并结束过去“疯狂的岁月”。

  值得一提的是,身为双性恋的西班牙模特此前曾与美国名模詹尼结婚,并毫不掩饰自己是双性恋的事实,最近一次是向《太阳报》表示心仪的床上女伴并非切尔西球星科尔的娇妻、歌星谢莉尔;而是另一位英国女星丹妮。虽然丽贝卡声称怀孕是一个意外,但她已做好当母亲的准备,她向西班牙媒体透露:“我并未计划要孩子,但我对这一切很兴奋。成为母亲将改变我的一切,我十分期待。”

  让贝克汉姆的粉丝们感到庆幸的是,丽贝卡坦言孩子的父亲是一名挪威医生,而非小贝;丽贝卡表示准备与孩子的父亲共同走过未来的岁月,这意味着刚追平摩尔108次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战纪录的贝克汉姆将不会再受到这个“绯闻女友”的困扰。(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