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情人节话有情人 盘点海外球员另一半的风花雪月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4日0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相传公元三世纪,古罗马有一位暴君叫克劳多斯(Claudius)为了保证他的臣民能够安心投入战争,便下令禁止任何人结婚,甚至连已订了婚人也马上要解除婚约。许多年轻人不得不告别爱人,满怀悲愤地走向战场。

  一位叫瓦伦丁(Valentine)的修道士十分反对克劳多斯的虐行,悄悄为许多恋人举行了婚礼。一传十,十传百,很多人来到这里,在瓦伦丁的祈祷祝福下终成眷属。终于,消息传到了克劳多斯的耳里。他命令卫兵冲进神庙,将瓦伦丁从一对正在举行婚礼的新人身旁拖走,投入地牢。公元270年2月14日,瓦伦丁在地牢里饱受折磨而死。后来人们将他安葬于圣普拉教堂。为了纪念瓦伦丁,人们把这一天作为“情人节”。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如约而至,又是一个花好月圆夜,当无数情侣幸福缠绵之际,海外球员们却不得不在异国他乡为着自己的足球梦想而努力打拼着。军功章有球员的一半,也有他们妻子(恋人)的一半。让我们一起走近中国海外球员们,了解他们风花雪月的故事。

  最新曝光恋人:周海滨和欧阳凡雪

  最近一段时间,周海滨的神秘女友出镜率着实不低。2月7日上午,当周海滨准备从上海启程前往荷兰时,他的神秘女友突然现身,两人在机场吃了离开中国前的最后一餐。整个过程中,周海滨一直称呼女友为“老婆”。这位被周海滨称为“老婆”的漂亮女孩叫做欧阳凡雪。周海滨结束用餐后也大方表示,“现在身边的女孩还是女朋友,不过,很快我们就要结婚了。”据悉,周海滨的女朋友将在两个月后前往荷兰陪伴他。

  虽然这个情人节,两个人不能一起过了。但是小别胜新婚,相信有了未婚妻的陪伴,周海滨能够在埃因霍温踢得更安心,表现也能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