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世界杯第六站:王濛挂免战牌 男队接力过关

    搜狐体育讯 2008-200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六站北京时间13日晚在德国东部城市德累斯顿开赛,第一天进行了各个项目的预赛,由于王濛在上一站发挥不佳,队内作出决定让其休战作调整,同时女队也缺席了接力比赛,今天女选手的总体发挥基本正常,男子方面中国队通过了接力首轮,单项上则表现平平。

  男、女500米(1)、(2):

  男女500米本站设了二次,今天进行了前两轮预赛。

  男子500米(1),李野和杨金首轮都在各自小组名次垫底,惨遭淘汰,仅有韩佳良一人晋级,并在第二轮中以41秒719获得小组第一进入了明天的1/8决赛,名将弗朗西斯和李浩石均顺利过关。500米(2)中国队全军覆没,杨金、隋宝库分别在首轮和次轮中犯规被取消成绩,老将李野也在次轮的小组赛中以42秒993仅排名最后一位。

  中国只派出了老将付天余一人参加女子500米的2次比赛,她在以轻松闯过500米(1)初赛后,又在第二轮以44秒454进入到下一轮,朴升智、芳塔娜等强手们也纷纷晋级。在随后进行的500米(2)付天余又以44秒931再过一关,获得1/8决赛资格,而朴升智因犯规意外出局,与付天余携手晋级的还有拉达诺娃、金敏晶等。

  男、女1500米:

  女子1500米的预赛同样中国也只有张会一人出战,与她同在第6小组的加拿大名将凯瑟琳以2分27秒779获得小组第一,张会以2分28秒054紧随其后,两人双双进入半决赛,此外郑恩珠、金敏晶都在各自小组以2分18秒265和2分28秒709获得头名进入下一轮。

  隋宝库和宋伟龙通过了男子1500米的首轮,隋宝库在第7小组以2分23秒035获得第一直接晋级,宋伟龙在第4小组以2分25秒522位居第三,但大会裁定美国选手犯规后,幸运的被判进了半决赛,而新人刘显伟则因为犯规没有成绩,止步于半决赛,同时过关的还有李正洙、吉尔迪等名选手。

  男、女1000米:

  韩佳良和宋伟龙在1000米前两轮中都取得了小组第一,其中第二轮的成绩分别是1分34秒099和1分27秒332 ,刘显伟再度因为犯规被判罚,暴露出新队员参加国际比赛的经验不足,李浩石、弗朗西斯、凯莱斯基等人进入了明天的1/8决赛。

  张会再次孤身作战参加女子1000米,在以小组第二闯过首轮后,第二轮小组赛中遭到了加拿大选手杰西卡的干扰摔出了赛道,在坚持滑完了全程,随后被判罚进了1/8决赛,后面的比赛她将要挑战韩国选手郑恩珠和申新春,这对年轻的张会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搜狐体育:西北雨)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天余 | 隋宝库 | 弗朗西斯 | 李野 | 杨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