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热火队和猛龙队完成大交易 马里昂交换小奥尼尔

更多NBA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小奥尼尔数据 马里昂数据 班克斯数据

  马里昂组图 小奥尼尔组图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3日,迈阿密热火队和多伦多猛龙队完成了一笔讨论已久的大交易,热火队将用前锋马里昂和后卫班克斯交换猛龙队前锋杰梅因-奥尼尔。热火队还将获得由猛龙队的加马里奥-穆恩和有条件的选秀权,而猛龙队则从迈阿密获得现金,是联赛规则允许的最高300万美元。

  为了抛售1780万合同即将到期的马里昂,该交易讨论了一个多月。在和几支球队经过讨论之后,热火队找不到比要交易短期合同的奥尼尔的猛龙队更好的球队了。于是,这笔交易就这样达成了。

  马里昂加盟之后,将会配合波什和巴格纳尼,给猛龙队的前场增加攻击力。这种阵容正是猛龙队总教练布莱恩-科朗吉罗多所要求的,他希望建立马里昂在太阳队时以其为主的阵容。而小奥尼尔则给热火队带去两个方面的意义:合理的内线投篮球员和充足的资金。

  今年31岁的马里昂NBA生涯已有9年,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曾效力过太阳队和热火队。正是一年前,太阳队将他和班克斯一起交易到热火队,换来NBA第一中锋“大鲨鱼”奥尼尔。本赛季,马里昂平均上场时间为36分钟,场均得分12分,投篮命中率为48.2%。

  而小奥尼尔今年同样31岁,他的NBA生涯长达12年,曾效力过开拓者队和步行者队。他也是上个赛季转会到猛龙队的,本赛季因伤病缠身,小奥尼尔很少有机会上场。本赛季,他平均上场时间为29.6分钟,场均得分为13.5分,命中率为47.3%%。

  据悉,2月19日是NBA本赛季最后的转会期限。(山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奥尼尔侧身跳投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里昂 | 奥尼尔 | 班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