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李章洙率队奔赴韩国拉练 北京国安剑指中超冠军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国安队在李章洙的带领下奔赴韩国拉练。新赛季,国安将把主要精力放在中超联赛上,俱乐部老总李小明说:“任何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对待,但重点还是会放在争夺联赛冠军上。”

  谈到俱乐部将目标锁定为中超冠军,一名国安队员说:“今年外援的实力都挺强的,俱乐部的心气也很高,加上李章洙来了三年了,和球队的磨合也达到了一定的程度,今年是我们冲击中超联赛冠军的最好机会。

明年老队员一旦退役,年轻队员能不能顶上来还很难说,今年的机会很难得。”

  为全力夺取中超冠军,李章洙不仅为中超联赛专门预留了一个外援名额,还将几名二队队员抽调到一队,准备在人手短缺时候参加亚冠联赛。

  对于此次韩国拉练的目的,李章洙说得很明白:“这是我带国安的第三年,也应该要出成绩了。在我看来,赛季前的准备工作非常重要,这次到韩国拉练我主要将解决我们在防守中的问题,通过和韩国球队的比赛来磨练我们的后防线。上个赛季,我们在一些关键的比赛中经常在最后时刻丢球,这让我很不满意。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有防守好的球队才有机会笑到最后,才有机会捧起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