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魔兽将把惊喜继续到底 全明星周末詹姆斯PK科比

   这个赛季只要是湖人遇上骑士,第二天报纸的头条就注定是关于科比和詹姆斯之间的比较。16日,凤凰城,在全明星周末这个巨大的舞台上,科比和詹姆斯这两位当红小生的对决将再度上演……虽然球星云集,但这仍是一场两个天才争夺谁是当今NBA第一人的战斗。

  谁来追平乔丹

  自从詹姆斯横空出世之后,全明星的MVP轮庄的惯例就被打破了,2006-2008年三年全明星的MVP就被他和科比包揽了,2006在休斯顿詹姆斯最后一节的大爆发,率领东部全明星逆转获胜,他也抢走了原本应该属于麦蒂的MVP,这也让当时只有21岁的詹姆斯成为最年轻的全明星赛MVP。第二年拉斯维加斯的对决,科比用31分加6次助攻的表现压倒了詹姆斯。而去年,由于手指有伤,科比只打了2分52秒就被换下场,之后的比赛自然成为了小皇帝的个人表演,于是詹姆斯又多了一个最年轻两夺全明星赛MVP的头衔。11次参加全明星科比也不过才得到过2次全明星赛MVP。

  两次全明星赛MVP是一个接近纪录的成绩,历史上能够独自三夺这项荣誉的人只有乔丹。对于科比和詹姆斯这两位后乔丹时代的巨星来说,追平乔丹纪录的诱惑力是相当恐怖的。

  从两人近期的状态来看,科比获胜的希望要更大一些,毕竟这次比赛是在西部,如果让詹姆斯在四年内三次在西部获得全明星赛MVP,西部大腕们的脸上恐怕都会有点挂不住。

  可以肯定的是,这一次的全明星东西部对抗会因为科比和詹姆斯之间的MVP之争变得异常激烈。

  魔兽把惊喜继续到底

  除去东西部明星对抗之外,全明星周末最吸引人的就是扣篮大赛了,凭借去年的“超人扣篮”魔兽霍华德已经成为了超人气偶像,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了詹姆斯和科比等人。今年霍华德在的扣篮大赛上会有怎样的表现?他将以什么形象亮相?都已经成为全明星周末最热的话题。

  在一则霍华德和魔术队友尼尔森为扣篮大赛所拍摄的宣传短片里,尼尔森对他的形象提出了多套建议。这些建议包括以君临天下的国王形象出现,还有头戴钢盔身披盔甲的斯巴达勇士形象。除了这些彪悍的形象外,尼尔森还为霍华德设计了一款“鸟人”形象,背上“长”着白色翅膀的霍华德滑稽得能够让人笑翻在地。

  本次扣篮大赛的参赛者除了霍华德外,还有尼克斯队“新土豆”内特·罗宾逊、开拓者队的西班牙新秀费尔南德斯和掘金队的JR·斯密斯。

  而在三分大赛中,值得关注的是猛龙队的卡波诺,卡波诺在此前的连续两届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上已经两次摘桂,如果这次他还能够卫冕的话,他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位三度夺得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的球员。 记者 钟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科比 | 霍华德 | 乔丹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