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09姚明动态

姚明登全明星赛巨型海报 银行大楼俯视菲尼克斯

  特派记者 李志刚

  2009NBA全明星周末即将开始,主办地菲尼克斯洋溢着欢快的气氛。美航中心媒体服务区的忙碌、大街上微笑着巡逻的骑警、正在布展的全明星球迷嘉年华、遍布整个市区的全明星赛标志,都在提醒着大家“NBA狂欢派对”就要来临了。


  此次全明星周末比赛主要在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主场美航中心体育馆举行,这座体育馆坐落在杰弗森大街上,这里是整座城市最为繁华的区域,NBA球星大都下榻在离美航中心不远的希尔顿酒店。如今美航中心周围明显加强了安保力量,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美航中心对面的美国银行大楼是菲尼克斯最高的建筑之一,这里悬挂着一幅巨型海报,海报上的球星分别是姚明、韦德和霍华德,看上去姚明等人正在俯视美航中心乃至整个菲尼克斯。大街上菲尼克斯的球迷非常热情,在得知记者来自中国之后,一位名叫杰克的球迷主动谈到“姚明表现得非常棒”,“姚明确实太高了,这么高的身材他还能有如此精彩的表现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如今姚明已经是NBA的顶级中锋,而且他的公众形象非常好,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姚明,我希望在此次全明星周末上能够得到姚明的亲笔签名,如果还能跟他合张影那就更棒了。”

  (本报菲尼克斯2月12日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