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斗牛士主力11人身价超10亿 他们不红谁最红(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4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谁是当今世界足坛最难战胜的国家队?马大帅领衔的阿根廷还是邓加统帅的巴西?就在最新一期出版的《每日邮报》中,该报用英镑衡量出,2008年举起德劳内杯的西班牙国家队才是当今世界上最难对付的球队。英国媒体评估了斗牛士2球完胜三狮军之战主力11人的身价,最终超过10亿英镑的身价使得拉丁足球重回绿茵顶峰。

  西班牙是08年欧洲杯新科冠军,而巴塞罗那则是本赛季欧冠联赛夺冠的大热门,另外皇家马德里,比利亚雷亚尔,马德里竞技,以及瓦伦西亚也是凭借斗牛士国脚的优异表现占据了本赛季积分榜前列。

  事实上在英媒体的这份估价中,仅仅是将斗牛士军团主力阵容球员的身价总和汇集在一起,而像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利物浦门将雷纳,费内巴切前锋古伊萨,毕尔巴鄂竞技新锋煞略伦特,以及瓦伦西亚的魔翼大卫-席尔瓦都未计算在内。并且像劳尔、普约尔等大牌球员这次并没有入选博斯克练兵的阵容之中,相信如果以全主力出征的斗牛士阵容身价将会更加的惊人。(搜狐体育 蝎虎)

  西班牙国家队主力11人以及身价(单位:英镑):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1.35亿

  后卫:拉莫斯(皇马)1.35亿、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1800万、皮克(巴塞罗那)4500万、阿尔比奥尔(瓦伦西亚)5400万

  中场:哈维-阿隆索(利物浦)2500万镑、哈维(巴萨)7200万镑、塞纳(比利亚雷亚尔)9000万、伊涅斯塔(巴萨)1.35亿

  前锋:托雷斯(利物浦)1亿、比利亚(瓦伦西亚)1.14亿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