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新赛季中超双喜临门:改赛程为亚冠让路 获赞助

  本报记者 申炜

  昨天,为期两天的中超峰会在北京结束。会议上,中国足协宣布,新赛季将从3月21日开始,揭幕战放在河南航海体育场。除此之外,中国足协还透露,央视将在新赛季恢复对中超的转播,耐克公司更是出巨资赞助了联赛装备。


  为了亚冠微调中超赛程

  在这次中超峰会上,中国足协向各家俱乐部宣布了新赛季中超的开赛时间,首轮比赛于3月21日进行,最后一轮则初步定于10月31日,新赛季联赛长达7个多月。中国足协官员介绍说,新赛季中超将被分割成3个阶段。第一阶段3月21日到5月24日进行10轮联赛,此后国足将迎来与德国以及伊朗的热身赛。第二阶段将在6月13日重新开战,进行5轮联赛后将再次中断,从8月8日开始第三阶段比赛。中国足协透露,由于全运会的进行,联赛届时是否暂停还要看具体情况而定。

  新赛季将有4支中超球队参加亚冠联赛,为了鼓励这些球队取得好成绩,足协在赛程上也进行了微调。考虑到4支球队将往返奔波,足协特别改动了这4支球队的比赛时间,以保证这些球队的体力。在中超峰会结束后,足协还特意召集4支亚冠球队的老总继续开会,主要传达了亚冠联赛的一些新规定以及主场的准备情况。足协方面特别强调,对于亚冠没有成绩上的指标,打出球队的精神面貌就可以了。

  新赛季中超喜获赞助

  在中国足球目前陷入低谷的现实面前,中超联赛还是获得了一些商家的赞助。昨天,中超公司官员向各俱乐部透露,新赛季耐克公司将出资1500万美元,赞助中超联赛装备。据了解,这1500万美元中,包括给各家俱乐部的装备,也包括以现金的方式赞助中超联赛。由于中超各支球队身穿的球衣品牌各不相同,因此此次赞助合同仍然需要中超各球队达成一致后才能通过。此外,新赛季冠名还在商谈中,足协透露费用将超过去年。此外,央视将恢复对于中超联赛的直播工作。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