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星座解读女足爱情 是什么让她们搏人所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4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女足姑娘的情人节,一个略显悲凉的话题似乎成为中国足球情人节的主旋律。然而,女足的姑娘们并非没有人爱,也并非没有情人节。她们之中,有的已经陷入了爱情的漩涡,也有的是诸多优秀男士追求的对象。在很多年轻人的眼里,星座谈爱情是一种浪漫又寄托希望的表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不妨通过星座,看看那些热恋中或即将步入爱情生活的玫瑰们未来的爱情走势。

  她们已经被丘比特之箭射中

  宋晓丽

  出生年月:1982.7.21

  星座:巨蟹座

  恋爱史:07年世界杯的一球成名让宋晓丽进入更多人的眼球,一时间千万富翁之女的说法流传坊间。对于这位江苏美女的爱情生活也有更多人投来了好奇的目光。在媒体的轮番轰炸下,宋晓丽坦言自己有男朋友,且也是个球员。虽然没有提及男友的名字,可是可以看出,当时已经25岁的她想找到一个归宿。

  爱情走势:在巨蟹座人的眼里,爱情显得特别的重要,十分容易迷失自我,经常以情人为中心。在爱情中,巨蟹座人的角色永远是臣下,是会臣服于情人的星座。在今年的情人节中,巨蟹座的人会对情人说几句贴心话,送个贴心小礼,虽然今年的情人节巨蟹们没有什幺太反常的惊喜表现,但今年的巨蟹还蛮期待情人节可以有个来自情人的惊喜。如今,宋晓丽已经淡出国家队,安心在江苏队效力,这位美女的爱情也会慢慢的修成正果,多给情人一些惊喜,未来的婚姻定会美满幸福。

(责任编辑:韩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