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赛前遭打击 李娟意外受伤李珊无法参赛

  本报记者 周芳明

  今天下午,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7轮将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将在主场迎战浙江队。本轮比赛的胜负对于双方来讲都不算重要,天津女排的首要任务仍是磨合全新阵容,为最后的决赛做准备。
不过,近来状态低迷的天津女排在赛前再遭意外打击。

  天津女排士气低迷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自从张娜、杨娅男、李珊相继受伤,无法正常训练和上场后,殷娜被迫改打接应,全队可以说已经无人可换。昨天记者获悉,本已“伤痕累累”的天津女排再遭伤病打击:李娟在赛前训练中意外受伤,但考虑到目前人员紧缺,她只能选择带伤参加今天与浙江队的比赛;老伤未愈的李珊伤情意外加重,不仅仍无法参加近期的比赛,甚至连决赛都有可能错过。决赛日期日益临近,缺兵少将的天津女排在本身实力并不占优的情况下,用全新阵容去拼联赛冠军,队伍的自信心和凝聚力都将面临空前的挑战。这也难怪主教练王宝泉在看到全队的低迷状态后大发雷霆了,他甚至用“罚圈”的方式帮队员们打起精神。

  昨天,天津女排在人民体育馆进行了适应训练。可以肯定,今天与浙江队的比赛阵容仍将是上一轮的配置,毕竟以殷娜为接应二传、王莉携手李娟担当主攻、杨洁和霍晶出任副攻的阵容还需要进一步磨合。殷娜的特点与李珊大相径庭,后者擅长的各种背飞战术天津队无法再施展,而殷娜的长处在于二号位的定点强攻和一号位后攻的能力,这就对二传手魏秋月提出了新的要求。二传与攻手之间的配合需要在与浙江队、北京队的实战中反复练习,力求在比赛中找到进攻节奏,更重要的是找回昔日王者之师的自信。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娜 | 李珊 | 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