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队长缺阵巴萨防线再亮红灯 猎豹迎联赛百球之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23轮将拉开大幕,巴塞罗那将在客场迎战皇家贝蒂斯。巴萨官方公布了19人大名单,梅西、埃托奥等攻击手集体亮相,但普约尔的再次受伤却让防线亮起红灯。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91次,巴萨53胜18平20负,客场战绩为18胜11平16负。但在过去9次客场对阵贝蒂斯时,巴萨只取得了2胜2平5负的糟糕战绩。瓜迪奥拉就提醒队员们要对贝蒂斯提高警惕:“贝蒂斯是一支近期从伤病和失败中回勇的球队,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贝蒂斯是西甲中一支值得尊重的球队,路易斯-洛佩拉球场永远都是爆满,对塞维利亚的德比胜利又让贝蒂斯球员们心气高涨。”

  对于巴萨而言,球队自身的状态和伤病也是个大问题。由于周中有国家队比赛,很多巴萨球员都远渡重洋回国参赛,长途旅行带来的疲劳和时差的调整将给球员比赛状态打上个大大的问号。尽管球队遭受到了FIFA病毒的大肆侵袭,但瓜迪奥拉却并不愿为球队找借口:“现在是找借口的最好时机,球员们都刚刚回来,我们甚至没有时间进行团队训练……但我不愿找任何借口,要想成为联赛冠军,我们就必须赢得这一场极为关键的比赛。”

  埃托奥、梅西、亨利、哈维等攻击核心都随队出征,但巴萨防线上却再次遭遇危机。由于在上轮对希洪竞技的比赛中腿部肌肉超负荷,队长普约尔将无缘本场比赛。米利托仍在养伤,马克斯昨天才从大洋彼岸的美国飞回巴塞罗那,身体状态肯定会受影响。如果墨西哥人无法出战的话,结束停赛复出的皮克将与卡塞雷斯组成一对年轻的中卫组合。除了受伤的两大中卫之外,霍尔克拉、维克托-桑切斯和佩德罗因技术原因落选,凯塔则伤愈复出回归大名单。

  对于近期离队留言缠身的埃托奥而言,本场比赛还有创造历史的可能。此前埃托奥一共为巴萨攻入了99个联赛进球,如果能够在本场比赛中收获进球的话,猎豹就将踏入红蓝百球殿堂。上轮对希洪竞技时,埃托奥攻入了巴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的第100个进球。在今夜的路易斯-洛佩拉球场,猎豹将有机会再次创造历史。(搜狐体育 于鹏)

  巴萨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马克斯、皮克、卡塞雷斯、西尔维尼奥、阿尔维斯、阿比达尔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赫莱布、凯塔、古德约翰逊、图雷、布斯克茨

  前锋:亨利、博扬、埃托奥、梅西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梅西 | 迪奥 | 哈维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