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 水 > 中国跳水 > 聚焦郭晶晶 > 最新消息

郭晶晶正式归队训练 周继红定复出时间三个月后

  郭晶晶何时归队,是否会参加世锦赛?只要有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出现的地方,总是会有人向她抛出如此问题。在深圳带队参加第15届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的周继红,终于对这个问题作出答复:“郭晶晶春节后就已经归队训练了,乐观的话3个月能够恢复参赛。

  由于中国队众多奥运冠军都缺席了本次大奖赛,因此周继红也不像往常那样忙碌。当被问及郭晶晶近况的时候,她平静地说:“郭晶晶已经开始了训练了,春节后就已经归队了。”据了解,郭晶晶目前正在北京进行着归队后的恢复性训练。

  在周继红看来,既然现在郭晶晶属于“恢复性训练”,就“不应该着急”。她表示自己也曾经与爱徒沟通过:“她刚归队的时候,我也和她聊,刚开始恢复训练的时候,不要太快。毕竟她休息的时间长了点,而且毕竟她还有点伤病。希望她能够把能力和力量练上来后再比赛。“毕竟如果你的能力没跟上的话,有时候更容易出现严重的情况。”

  既然郭晶晶恢复了训练,她何时能够重新出现在跳板赛场上呢?“至少要三个月后才能参赛,而且还得看她的恢复情况。”周继红回答道。如此算来,7月底的罗马世锦赛郭晶晶还是能够顺利参赛。对此,周继红并不置可否:“参加世锦赛的话,要看情况。如果她恢复得很正常的话,就没有问题。如果恢复得不太好的话,就没有必要去抢。因为伤病和恢复治疗是目前最重要的,不是为了比赛而去抢。”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