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新赛季3月21日将揭幕 耐克1500万美金赞助中超

  昨晚,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兼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从北京返回昆明。对于刚刚结束的联赛老总峰会成耀东评价颇高,原因是成耀东说他从本次会议看来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根据记者的了解,成耀东这种所谓的希望无非是来源于两个重要的信息:一、中央电视台恢复了对中超的直播;二、新赛季联赛的赞助商已经敲定,世界知名体育品牌耐克出 1500万美元赞助2009年中超。

  联赛3月21日开幕

  本次中超联赛老总峰会是南勇就任中国足协掌门之后的首次峰会,时值中国足球亟待变革之际,本次会议颇受各界关注。为此,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兼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亲自前往北京“捧场”。

  据成耀东透露,在本次会议上大家围绕中国足协提出的13项议题进行了充分地研讨,最终大家达成共识:一定要共同搞好今年的中超联赛。

  另外,在本次会议上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再次重申了赛风赛纪,马成全表示:新赛季足协要加大对联赛环境的整治,要坚决严厉打击一切破坏联赛秩序的行为,这一点得到了所有与会者的一致认可。

  在本次会议上,让大家切实觉得鼓舞的是:足协通报说中央电视台已经恢复了对中超的直播,今年,大家不仅可以在央视五套看到中超联赛,而且在央视风云足球频道也可以看到中超比赛。对此,成耀东认为,这有助于中超重塑品牌形象,重新打开日益萎缩的联赛市场。据悉,新赛季的中超将在3月21日开打,具体的赛程足协有关部门正在加紧制定当中。

  耐克重金赞助中超

  近几个赛季以来,中超的赞助不是非常到位,甚至出现了上赛季中国足协只能以啤酒代替给各俱乐部的分红。对此,人们非常关心,今年的中超是否还会重复这样的尴尬,但从昨天的老总峰会上传来消息,09赛季中超的首笔巨额赞助已经敲定,耐克公司将斥资1500万美元赞助中超装备,在峰会之中,各俱乐部同意将在新赛季统一身穿耐克装备征战。

  实际上,近几个赛季以来,耐克公司一直是中超联赛的赞助商,中超联赛一直在采用耐克足球,但力度和金额相当有限,不过,新赛季在中超公司和足协的共同努力下,耐克公司扩大了他们的赞助面,加大了赞助力度。1500万美元来赞助2009赛季中超,这其中包括给各家俱乐部的装备,也包括以现金的方式赞助中超联赛。对此,各俱乐部欣然接受,因为这一赞助在某种程度上为各俱乐部负担了一部分成本。

  另外,据中超公司负责人介绍,2009年中超的冠名也在积极洽谈之中,现在进展比较顺利,目前正在与几家企业进行谈判,具体签约时间将在3月21日联赛开始之前,冠名费用也应该高于去年。如果这一承诺兑现,那么也就意味着2009年的中超不仅不会“裸奔”,而且也不会出现去年以啤酒代替分红的尴尬。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