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情人节盘点海归另一半 风花雪月情深似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4日0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最低调夫妻:郑智和邵娜

  郑智与妻子邵娜的相遇如同许多浪漫爱情故事的开始,帅气王子遇到美丽的公主,接着便是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不同的是,他们从恋爱到结婚到生小孩,一切低调行事。加盟查尔顿后,邵娜便陪着郑智一起远赴英伦,无论是郑智在上个赛季英冠的辉煌,还是本赛季受伤期间的不走运,邵娜一直默默陪在他的身边。也正是有了邵娜的陪伴,郑智才提前走出了脚伤的困扰,将于情人节后不久重返赛场。

  事实上,当年在沈阳,两人曾经有过“这样”的一次相遇。有一次,两人同时出现在沈阳的一个酒吧,郑智在前面开了一辆保时捷跑车,而后面的邵娜则开着一辆宝马跑车,这样的出场阵容让他们从现身酒吧门前开始,就“震慑”了所有的俊男靓女。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