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谢菲联前瞻:足总杯遇猛虎有险 孙继海铁定首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3时,08-0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的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联将坐镇布拉马尔巷球场迎战英超黑马赫尔城。原本与巴恩斯利的英冠比赛将被延期至2月24日3点45进行。

  上周末的联赛上,谢菲联1-2输掉了颇为重要的谢菲尔德德比。同城死敌谢周三开场仅仅51秒便由后卫斯普尔17码外劲射得手;5分钟后,哈尔福德大力手抛球再立新功,他将球掷入禁区造成混乱,刚刚租借至刀锋军团的卢波利机警的头球攻门,扳平了比分;可惜半场结束前,谢周三前锋图迪盖的进球再度超出了比分。

  周末的对手赫尔城目前在英超联赛里排名第12,已经渐渐褪去了赛季初的黑马风采。不过上轮联赛里,赫尔城在斯坦福桥0-0逼平了切尔西,间接导致蓝军主帅斯科拉里下课。布朗的“猛虎”依然有着旺盛的战斗力。

  赫尔城方面的情况是喜忧参半:高中锋库辛的膝盖伤势依然未能痊愈,猛虎的攻击火力将打上一定的折扣;赛季初从加盟的法国右边卫门迪因为累计五张黄牌也将无法出场,他的缺席也将对赫尔城右路的攻势产生很大的影响。但是刚刚以创赫尔城转会记录(500万英镑)加盟球队的前富勒姆中场布拉德将能够出场,他与巴西前腰吉奥瓦尼的组合令人期待。

  面对实力高出自己一筹的赫尔城,谢菲联还不得不面对缺兵少将的窘境。高中锋亨德森在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里吃到红牌,还需要停赛两场。从英乙切斯特菲尔德队花费33万英镑引进的小个子前锋沃德由于代表老东家参加过足总杯的资格赛,因而本场比赛无法登场。同样,后卫布罗姆比因为代表沃特福德参加了第三轮与斯肯索普的比赛,同样不具备登场资格。还有上轮德比战中进球的卢波利,他甚至在代表诺维奇与查尔顿的足总杯第三轮上,还攻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帮助金丝雀从山谷球场1-1全身而退,将比赛拖入了第二回合的重赛。

  在这样的情况下,谢菲联替补席上的一批球员将迎来重新证明自己的好机会。后防线上,布罗姆比不具备登场资格,摩根和埃希奥古还在养伤,中国球员孙继海铁定将得到出场机会。只不过在具体位置上,布莱克威尔还需要考虑是将中国太阳放在左路还是中路。后防线上的替补仅剩下小将沃克。

  中场方面,哈尔福德、奎因、蒙哥马利和霍华德的四人组合还是布莱克威尔的首选。不过,近来表现颇受争议的霍华德若持续低迷发挥恐将被亨德利取代首发位置。另外,吉莱斯皮在重新归队后,一直在登场出场机会。锋线上,夏普和韦伯成为不二的首发搭档。边锋孔特里尔则随时等待出场机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谢菲联 | 布莱克 | 哈尔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