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中超亚冠四强招兵买马:三强当豪门 鲁能三缺一

  亚冠联赛淘汰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泰达队请来了托马西,申花队挖来了小赫莱布,国安队更是将格里菲斯兄弟“包圆儿”。目前,只有山东鲁能队在引援上未见大动作,反倒是放走了周海滨,成为豪门中的另类。更让人惊叹的是,为了适应亚足联的“3+1”政策,参加亚冠的四支中超球队纷纷将眼光瞄向了亚洲外援,但鲁能队却在亚冠赛场遗憾地接受“三缺一”的尴尬。

  1“国际纵队”打造豪华中轴外援挺起申花“脊梁”

  上赛季中超冲击联赛冠军失利并没有让上海申花俱乐部气馁,为了在亚冠赛场上找回尊严,申花俱乐部重新打造外援阵容。申花俱乐部找来的四个外援,各个都有来头,而且四名球员囊括了欧洲、美洲和澳洲的好手,堪称“国际纵队”。

  上海申花队首先确定的就是后卫杨科,他来自土耳其联赛,曾经是保加利亚国家队成员,并代表国家队参加了欧洲杯的预选赛。中场外援小赫莱布更是巴塞罗那大将赫莱布的弟弟,小赫莱布的特点与他的哥哥类似,不但边路突破是一把好手,在中路也能做出精彩的过人与传球。申花队唯一一名南美外援巴尔克斯是一名前锋,他也同样大有来头,他曾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效力,来申花之前他在阿根廷甲级球队乌尔坎队效力,他曾在对阵河床队的比赛中独中两元。作为申花外援中的亚洲球员,米利甘也不容小觑,他是澳大利亚国奥队的队长,并参加了北京奥运会。

  2 澳洲兄弟联手攻击线“兄弟连”力挺国安锋线

  上海申花俱乐部有“国际纵队”压阵,北京国安俱乐部也找来了“兄弟连”,格里菲斯兄弟压阵国安锋线,或许能彻底根治“御林军”“锋无力”的旧疾。

  格里菲斯兄弟加盟北京国安无疑是本赛季中超引援的一大亮点,这也是中超联赛第一次出现一对外援亲兄弟搭档前锋。1979年出生的乔伊·格里菲斯能力非常出色,是上赛季的澳超最佳射手,并且帮助球队获得了澳超冠军。比他小两岁的弟弟瑞恩·格里菲斯与中超更是早已结缘。上赛季,同样司职前锋的瑞恩代表辽宁队打进了5粒球,尽管数目不多,但是考虑到辽宁队的状况,他的表现已属不易。本赛季,这对亲兄弟搭档国安队前锋,无疑让北京国安队的锋线火力大为增强,他们渴望在双线作战中所向披靡。

  3托马西大驾光临大明星让泰达熠熠生辉

  谁将成为新赛季中超和亚冠联赛的大明星?托马西无疑首当其冲。尽管目前已经近35岁高龄,但是托马西依然是新赛季亚冠赛场上一颗引人注目的明星。

  除了托马西之外,天津泰达俱乐部还引进了巴西外援路易斯·库克和澳大利亚球员布里奇两人,再加上欧洲顶级联赛经验丰富的法国后卫凯莱,天津泰达队的外援阵容可谓豪华。

  4外援“三缺一”鲁能未战已输底气

  由于亚冠联赛的上交参赛名单日期已过,因此在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中,山东鲁能队只能以老面孔出战。再加上周海滨赴埃因霍温踢球,山东鲁能队的阵容将成为四支参加亚冠联赛的中超球队中最为不整的一个。或许是为了弥补周海滨留洋留下的空缺,更为了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做准备,山东鲁能队还在积极引进第四名亚洲籍外援,他们的目标也锁定在了澳大利亚球员身上。不过,由于这名外援将无法征战亚冠联赛,因此山东鲁能队也不得不带着“三缺一”的遗憾完成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任务。A21d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赫莱布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