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央视恢复转播新季中超 俱乐部表态创造有序联赛

  13日中午,为期一天半的中超峰会结束。中国足协在上午的会议中,向各中超俱乐部以及会员协会通报,2009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21日重燃战火,去年后半段突然“封杀”中超的央视将重新转播中超,这对中超联赛的推广以及俱乐部招商是一个利好消息。

  央视恢复转播让俱乐部高兴

  昨天上午的会议上,中国足协向各俱乐部、会员协会通报了今年中超联赛的开始时间,首轮比赛将在3月21日开始。但联赛具体赛程目前仍在制定当中,很快就将下发到各俱乐部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一度停止转播中超的中央电视台将从新赛季正式恢复对中超联赛的转播。但央视结束这次“封杀”中超也有前提,那就是中超联赛不能再出现大问题,如果出现去年那种负面影响太大的事情,央视肯定还会再次“封杀”中超。据了解,在2009赛季中超每轮联赛中,央视将分别在第5频道与风云足球频道进行直播,观众能够在每轮联赛之中看到两场比赛的直播。

  各中超俱乐部老总听到央视重新转播中超的消息后,都感到很兴奋,一位与会老总告诉记者,没有央视的转播,俱乐部招商会很困难,“去年央视突然不转播中超了,俱乐部的赞助商还扣掉了很多钱。央视转播中超,对重振联赛也非常重要。”

  俱乐部表态创造有序联赛

  13日的会议上,足协又提出了6个议题,各俱乐部以及会员协会分组讨论。中午12时,本次会议正式结束,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进行了讲话,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大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足协将会整理之后尽快落实,保证今年的中超联赛做到精彩、激烈、有序。

  在分组讨论如何创造一个有竞争力、有序的联赛时,各俱乐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所有人都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努力,重振联赛。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各俱乐部对赛风赛纪、整治联赛环境最为关心,一致认为中超联赛必须营造出一个有序、良好的竞赛环境,要坚决严厉打击一切破坏联赛秩序的行为,大家都表示要共同努力,共同配合做好这一点。

  会议结束前,南勇希望今后各家俱乐部与地方足协能够多与中国足协进行沟通,即使是不进行峰会的时候,随时有好的建议或者说意见都可以提给中国足协,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努力打好今年的中超联赛。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