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新闻

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即将上演 MVP花落谁家成看点

   今天上午,2009年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将在菲尼克斯正式擂响战鼓。谁将捧走今年全明星赛的第一个MVP、新秀挑战赛自2000年“改制”以来的第十个MVP?

  与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更注重娱乐性不同,新秀挑战赛往往更看重成绩和个人表现。

因为,新秀们都期待以新秀对抗赛证明自己的实力,得到NBA教练的普遍认可,引起更多的关注。放眼今年的新秀挑战赛赛场,强手如云。火箭队的斯科拉和布鲁克斯在其中只能算是小角色,无论是凯文·杜兰特还是格雷格·奥登,抑或是马克·加索尔,在NBA都已经名声在外。

  由于奥登上赛季报销,今年他将以一年级新秀的身份与2008年“状元秀”德里克·罗斯并肩作战。毫无疑问,奥登最想证明的是他比杜兰特要优秀,这个2007年“状元秀”绝对名不虚传。但问题是,新秀就等同于“菜鸟”,二年级生有着更为强壮的身体,更为丰富的经验,更为成熟的技术,奥登想要冲破杜兰特的盛名,恐怕并不容易。

  从以往的历史来看,二年级生的确高出一筹。从2000年新秀赛改为一年级新秀对抗二年级新秀后,二年级明星队以7胜2负保持着绝对的优势,而且是六连胜。而惯例是,只有获胜方表现最突出的球员才有资格荣膺MVP,所以,奥登想要证明自己更是难上加难。

  有意思的是,“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入主二年级队,而德怀恩·韦德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为一年级队出谋划策。“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为TNT电视台担任现场解说嘉宾。A22c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