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中超很多事如董倩面对喝高白岩松

  中超很多事情,犹如董倩面对喝高了的白岩松——知性的眼镜背后是费解的眼神。

  去年10月7日,董倩主持的《新闻1+1》,老白酒后出镜,成就一段佳话。史料记载:整档节目支离破碎,别扭异常。老白一通胡侃,倩倩一脸茫然。后者几次想把谈话引入正题,可前者仍然执迷不悟云里雾里,董、白“1+1”婉若鸡同鸭讲。

  决非恶意给老白抹黑,视频为证。只消在百度搜索栏输入“白岩松+酒后”,便可得见“面如重枣,舌似断簧”的老白。

  语无伦次的央视首席评论员用“喜欢”造了一个有9个逻辑拐点的欧式长句:他可以不喜欢,你也可以不喜欢,但是当他们所做的一切都不喜欢时,你还喜不喜欢……有好事者在语法推演了一下,最终结论居然合乎逻辑,此乃可怕之处。还有更骇人的。那期酒后谈话,话题关于中国足球,老白的开篇词是“今天我们所做的足球,都和足球没有关系”。

  最灵异的桥段发生于老白双手托腮,即将当众昏昏睡去时,莫名其妙甩出一句:听说中超赞助商是啤酒企业,于是没现金,便给俱乐部发啤酒。

  老白所说一切,在昨日召开的中超老总峰会上兑现。南勇宣读了上赛季联赛财务决算,每家俱乐部分红所得:750箱金威啤酒加一台佳能打印机。

  请用“佳能”记录白岩松斯基带给人们的感动,他的酒后真言,仿佛流星划过子夜,多年以来,每当酒酣耳热,总会想起那句话:没现金,便给俱乐部发啤酒……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