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小牛

小牛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姚明未来东家:骑士夺冠在望 纽约市场完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4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姚明就自己2010年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事情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一边表示自己希望能继续留在火箭,同时也透露因为自己届时已经30岁,将把握是否续约的主动权。

  2010年已经被各大权威的体育媒体称为最有天赋的一次自由球员年,届时,“小皇帝”詹姆斯、韦德、波什、小斯、雷-阿伦、诺维茨基和乔-约翰逊都可能成为自由球员。如果火箭近两年依然没有拿出总冠军级别球队的实力,姚明可能会将为职业生涯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作为选择球队的首要前提,而很多球队目前已经在积极清理薪资空间,准备在2010年夏天做出大手笔,而如果姚明跳出合同,除了火箭,其中五支球队也有可能成为姚明的未来东家——

  小牛

  虽然人们永远不知道“疯子”马克-库班的想法,但在2010年夏天,32岁的诺维茨基如果为了一份长约跳出最后一年2151万多美元的合同,在约什-霍华德合同同时到期的情况下,小牛的总薪水不到5000万美元,他们将有购进姚明的能力。而且,在给了“联盟第二中锋”丹皮尔一份大合同之后,库班从来没有放弃任何一次补充球队内线的机会,本赛季就不断向奥尼尔和小斯抛出过橄榄枝。如果有机会竞争到姚明,相信库班仍然愿意扮成一副“人傻、钱多、速来”的模样,届时丹皮尔可以做姚明的替补,而且其只剩下一年1307万多的合同也可能被库班买断。如果要重建,姚明完全不用担心在小牛没有出色的队友,这一点,一掷千金的库班会替其解决,不过总渴望球队速成能一举夺冠的库班也会不时地插手球队事务,姚明若去小牛能不能夺冠则还要靠天命。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