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球员点评:无麦休城战绩佳 姚明乃第一中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4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全明星赛来临,NBA各支球队有了短暂的休息调整机会。今日,美国著名篮球作家杰夫-罗本撰文对火箭本赛季截止目前的球员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编译如下:

  组织后卫:

  阿尔斯通:街球王本赛季状态起伏很大。当麦迪和阿泰斯特在12月份歇菜时,他很好的承担起了球队的得分重任。甚至到了1月份,阿尔斯通每晚砍下20分都不是什么问题。他让人看到了希望,也让此前对他的批评停歇了下来。他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为此还公开指责了麦迪态度不端正。当然他有时候的命中率很糟糕,好在他的传球功夫变得越来越好。

  布鲁克斯:布鲁克斯是个稳定的板凳得分点,每场比赛在20分钟时间里拿下10分对他来说轻而易举。本赛季他得到了很多的锻炼机会,这也使得他在球队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最近阿德尔曼经常在最后一节派他出场,布鲁克斯也很有希望在下赛季成为球队的主力球员。毫无疑问,他已经成为了火箭不可或缺的球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