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球员点评:无麦休城战绩佳 姚明乃第一中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4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得分后卫:

  麦迪:失望透顶,这个词对于麦迪来说最合适不过。我们本赛季看到的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麦克格雷迪,他已经无法再像从前那样轻易的轰击篮圈。伤病成为了他的主旋律,似乎他本赛季都无法逃离伤病的困扰。经常的停赛使得火箭对他失去了信心,更具讽刺意味的是他缺席的比赛火箭却经常能取得好成绩。他不在的17场比赛火箭12胜5负,队友们也对他失去了信任,我同样如此。

  沃弗:麦迪的缺席让沃弗有了大放异彩的机会,阿德尔曼也在不经意间收获了一个可靠的得分点。凭借自己的努力,沃弗甚至有了担任首发的机会。他为火箭带来了激情,他喜欢肆无忌惮的冲击对手的篮框。总之,我期待他更多的表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