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轻松迎体侧 左树声安慰没过关球员(图)


  “小谭、小谭,你可有点沉啊。”看着正在做准备活动的队伍,王霄一本正经地在旁边喊道,可是没有人在意王霄的“提醒”,因为每个人都明白这是王霄在和谭望嵩开玩笑,他要用这种方式让队友们保持轻松的心态。调节气氛,卢彦可比王霄还在行,这位队中有名的“开心果”虽然不是“体能狂人”,但他还是不惜体力地说这说那,反正不管他说嘛,笑声总是会不断传出,“我告诉你,越状态好,越过不了;越兴奋,越没戏。看看奥运会,朱启南、刘翔,不都没拿嘛。

”卢彦搂着两位队友,高谈自己的见解。也不知他的理论从何而来,反正没人反驳他,教练们也不介意他用什么方式逗大家开心。体能出众、心理素质过硬的马磊磊更是轻松异常,热身的间歇,他还和曹阳探讨起了电脑游戏,这个话题顿时勾起了多位队友的兴趣,你一言我一语,其乐融融。

  轻松归轻松,只要指挥热身的王俊一声令下,所有人立刻严肃起来,一丝不苟地完成教练的要求。天津队的准备活动比平时训练长了不少,“会不会太累了,一会儿没劲了。”记者们疑问丛生,但几位教练的表情充分说明他们早已成竹在胸,不需要测试的王霄这回不再玩笑,认真地解答了记者的疑惑,“在高原准备活动多做些好,跑开了对测试才有好处,没事,放心吧。”毛彪抽空还让队医给自己做了简单的按摩,“昨天风太大了,晚上有点不太舒服,不影响体测。”“你怎么还没跑就放松上了。”不知是谁,将话头又瞄准了毛彪。

  不需要测试的3名门将、3名国脚、4名外援昨天都来到海埂基地为队友加油,4名外援中,来自澳大利亚的布莱迪从没见过这种测试,不停地向翻译问东问西,而法国人凯莱则更关心测试从几速到几速,共需跑多少组,“我以前也跑过,只不过我们是在训练中,没有什么测试。”

  团队合作过关

  上阵之前,教练组最后嘱咐大家,“能跑的也别跑太快了,全队尽量一个节奏,王指会告诉大家跑了多少,还有多少,注意听王指喊,能跑的你们几个也喊着点身边的队友。”随着“嘟”的一声,测试正式开始,前面几趟,大家面不改色心不跳,全队整齐划一。这时于根伟走到了天津记者的身边,“哥几个,咱到后面来拍吧,尽量离他们远点,那几个体能差点的,看着你们这些镜头,容易紧张,谢谢大伙儿啦,帮个忙。”

  随着测试的深入,队员们的身体反应已经明显不同,“加油!加油!”曹阳、杨君等人开始高声为队友送去鼓励。眼看韩燕鸣有些体力不支,但王指的一声“40”让韩燕鸣的意志坚定了起来,还有15趟,韩燕鸣选择了坚持。 “还有10趟。”王指此时已经开始了倒计时,“小燕应该能过了。”场下的教练、队员、记者都在期待韩燕鸣能坚持下来。“还有5趟。”本就喊声很大的王俊再次提高了声调。而就在全队开始冲刺的时候,刘毅被罚下了,此时距测试结束仅仅还有4趟,坐在地上的刘毅呆呆地看着队友。“最后一趟!”王指的声音甚至盖过了现场所有的加油声,此时,又一个意外出现了,在队内有“体能达人”美誉的小将古今今瘫倒了,他距过关只差了1个来回。

  尽管没有全部过关,但这样的结果足以让大家欣喜若狂,接下来的场面当然是各式各样的庆祝,击掌的有之,拍肩膀的有之……当几分钟前还被人搀扶的韩燕鸣挺起腰板时,比昆明的阳光还灿烂的笑容浮现在他的脸上。

  “大家赶紧穿衣服,千万别感冒。”高兴的教练组依然保持着冷静,左树声更是走到情绪与全队气氛形成鲜明反差的刘毅、古今今身旁,“没事,第一次嘛,接下来你们本来就要跟预备队留在昆明备战全运会,正好把补测一起过了。”昆明的天暖人,左树声短短的几句话暖心。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