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体测结果令人欣喜 左树声:功夫不负有心人



  左树声前天开始感觉身体有些不太舒服,昨天,他明显不像往常一样精气神十足,队员做准备活动的时候,他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场边注视着大家的一举一动,而当大家开始测试的时候,左树声已经将身体不适抛到了九霄云外,竭尽全力地为爱将们呐喊助威。

  体测结果让左树声喜上眉梢,“好样的!好样的!”他狠狠地拍了拍几位体能并不出众的队员肩膀,“今天的结果是教练组和俱乐部最愿意看到的,这对下一步技战术演练很有好处,我们要抓紧时间和新外援进行磨合。

”他肯定了队员们这段时间的表现,“大家训练非常刻苦,通过这一段的训练,收获了今天的结果,充分证明了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个道理,我们新赛季的第一步走得不错。”对于几位老队员,尤其是韩燕鸣,左树声进一步给予了表扬,“老亮、白毅、小燕、卢彦他们几个老将,这段时间经常自己加班加点,刻苦地训练,他们纷纷向教练组表示要争取一次过关,为球队做贡献。今天的实践证明他们的努力是有效的,应了那句话,种瓜得瓜。小燕历年很少一次过关,今年尽管我们给了很多外力,但一次过关的关键还是他自己,内因起了变化,小燕这段时间的训练有目共睹,一次过关是对他的最好回报。”

  在备战体测的过程中,左树声始终没有安排全程自测,对于这样的安排,左树声昨天解释了初衷,“除了几名刚从预备队上来的队员,队内大多数队员这些年都很熟悉体测了,见惯了这种场面,大家都很有经验了,他们自己最清楚自己哪方面还欠缺,哪方面还需要刺激一下,所以我们认为安排全程自测没太大必要,训练是为了比赛,得到好的结果就证明训练是有效的。”而他认为古今今和刘毅的意外落马正是由于经验不足,“他们上山不久,身体有些反应,我想没过的主要原因还是有些紧张,造成了体能有一些无谓消耗。现在他们有了经验,只要在今后的训练中注意一下,补测应该能过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