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09姚明动态

凤凰城姚明无处不在 巨幅大海报姚明紧贴小霸王

全明星圆桌会议组图

  菲尼克斯,这座建立在古印地安人废墟上的凤凰城,随着2009年NBA全明星赛即将在本周末拉开帷幕,已经正式进入了“全明星时间”。又是菲尼克斯,历史上这里曾经在1975和1995年承办过全明星赛,此次是菲尼克斯人有幸第三次成为全明星赛的东道主。在迎接全明星赛的倒计时中,这个城市已经“全副武装”,誓将全明星进行到底。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你不需要踏入菲尼克斯,就能感受到全明星赛的疯狂气氛,作为大多数造访的球迷来说,对城市的第一印象无疑来自机场。而这几天的菲尼克斯国际机场几乎已经变身成为“菲尼克斯全明星机场”,且不说航站楼、旅客等候大厅等已经被各种专属于全明星周末的标致淹没,连地勤接待小姐也穿上了象征本次比赛的紫色套装。

  乘客们只要一下飞机,就会看到连天花板上都挂上了全明星的巨幅宣传海报。海报上是本次入选的7名NBA球星,分别是霍华德、詹姆斯、姚明、斯塔德迈尔、科比、加内特和韦德,并肩站立的众位明星咧开大嘴,用各自标志性的笑容向所有人昭示着海报上的标语“欢迎来到这里”。作为东道主太阳队的主打球员,斯塔德迈尔自然被放在最重要的中间位置,而他的右手边就是姚明,能在宣传海报上占据如此重要的位置。

  除了在NBA官方宣传海报上占据了醒目的位置,姚明在菲尼克斯城中可以说是无处不在。电视里反复播出的全明星广告中有他、公交车的车身上有他,最近他的形象又出现在城东最高的建筑——美国银行大楼。这幢将近50层的摩天大楼上悬挂起一副Tmobile公司的广告,在这张占据了11层楼、50平方米左右的海报中,姚明、韦德和霍华德三人以休闲打扮现身其上,小巨人难得身着浅色西装搭配白衬衫,由于该楼地理位置优越加上楼层较高,天气好的时候,不光整座城市、就是走到城市外的沙漠边缘都能看到海报上姚明斯文的浅笑。

  作为全美年均温度最高的城市之一,这几个月是一年中体感最适宜的季节,许多先期到来的球迷纷纷以自己钟爱的球衣现身,一时间,城市的主要街道仿佛成为了NBA联盟的球衣秀。

  漫步于菲尼克斯市区,最给人视觉冲击的无疑是到处可见张的本次全明星赛的招贴画,浓艳的颜色、红黄渐变的背景描绘出日出的景象,中间紫色底纹将白色的“全明星”字样映衬得格外显眼。当然菲尼克斯人也想尽了办法将自己本地的特色显示在logo上,他们用黄色和橙色来勾勒出岩石的线条,当然更不能忘记要加上沙漠地区特有的仙人掌。除了巨型招贴画,菲尼克斯人更是在这座小城的各个角落里见缝插针地做起了广告,且不说数十辆印有球星头像的豪华全明星电车穿梭于城市的各个方向,街灯、路牌自然不能放过,连咖啡馆的玻璃窗、汽车的涂装都印上了全明星的图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尼克斯 | 姚明 | 霍华德 | 斯塔德迈尔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