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新闻

科比引爆全明星媒体会 姚明送关怀“愚公移山”

09全明星便装宣传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月13日菲尼克斯报道)全明星周末首日,群星云集。今天,全明星周末正式进入了第一天,东西全明星全部亮相,而且今天参加了NBA关怀行动的活动。

  今天上午,新秀挑战赛的二年级生和新秀队都出现在嘉年华的中心场地,火箭两位球员布鲁克斯和斯科拉都穿上了特别版的全明星版球鞋,斯科拉的安踏球星尤为引人关注,布鲁克斯还冲着斯科拉大喊,“我喜欢这双鞋。”在公开训练之后,球员在球场接受了媒体采访,斯科拉很受中国媒体的欢迎,而杜兰特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中午12点开始,在喜来登酒店,参加周六各项比赛、西部全明星和东部全明星队员,纷纷亮相,出席了例行的全明星圆桌媒体会。中国记者大部分也是为姚明而言,在姚明现身前一个小时,就有记者围坐在姚明将要出现的圆桌,提前占据了有利地形,形成了全明星圆桌媒体会的一道独特的风景。而科比的圆桌,恐怕是整个圆桌媒体会最受欢迎的地方,尽管科比迟到,但是人未到,他的圆桌已经围满了记者。

  结束了媒体圆桌采访,所有全明星球员,分兵几路,前往不同的地方参加NBA关怀行动的活动。姚明所在一组是前往凯撒-查韦斯小学,帮助学校进行翻新工作。姚明很早就来到了现场,他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当起了“搬运工”,将木头絮从一个地方搬运到运动场上,起始地点大约有300米左右,姚明实实在在地来回搬运了20来圈,确实具有“愚公移山”的精神。

  在姚明的工作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科比也在人群簇拥中来到现场,科比和姚明一起要搬运一座木头絮堆积的“小山”。相对姚明的“勤勤恳恳”,科比则“花哨”多了,科比不断地与工作人员、球迷合影,体现了亲和力,倒是工作做得不多。

  组图:姚明孙悦义务劳动

两兄弟握个手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