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引进内援首选老申花 肖战波OR姜坤两将均可

  在中邦队有意引进的内援中,肖战波无疑是最大牌的球员。“我们在积极地联系中,希望能够成功。”主教练马良行透露。

  在马良行的新赛季计划里,他希望中邦能够引进一名在中超效力的明星球员,既可以在球场上带动队伍,担当一队之长。而且,还可以兼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这个角色,我们以前考虑过谢晖。现在,我们比较看好肖战波。”

  对中邦队来说,引进肖战波,最大的障碍显然是费用问题。在肖战波被挂牌后,他成为不少俱乐部争相追逐的对象。尽管年纪不小,但肖战波的经验,以及他出众的定位球脚法,使得他在退役之前依然有不少追求者。正因为如此,肖战波的身价也不可能很低。“我以前对肖战波一直有关注,他是一名优秀的队员,也是我现在比较需要的球员。”马良行说。

  2004年,马良行在珠海率领中邦冲超,得到了教练兼队员的范志毅的大力帮助。如今,马良行所期待的,显然还是类似当年小范那样的角色。除肖战波外,中邦也在与另一名申花挂牌队员姜坤保持联系。春节前,姜坤曾在中邦队训练。据悉,过几天姜坤还将来到中邦训练。“如果肖战波来不了,我们可能选择姜坤。从角色上来说,两个人有些类似。”一名中邦人士透露。

  盯准申花挂牌球员,而且是知名球员,这也是中邦引援的思路。“这类球员本身在上海就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且在球场上也有丰富的经验,他们的加盟,可以帮助球队更好地在上海发展。”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