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央视恢复转播中超 前冠名商被告法院已受理此案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中午,为期一天半的09中超峰会在北京结束。尽管本次会议讨论了因周海滨引起的自由转会、新赛季严打假赌黑等,但直到会议结束也没有形成任何实质性的决议。

  继前日的会议后,昨日上午,参加峰会的代表们依然是分组讨论,各中超俱乐部一组、各地方协会一组,讨论的内容依旧是中国足协提出的与联赛有关的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日提出7个议题之后,昨日足协再次提出了6个议题,总共13个议题交给与会者进行讨论,中午12时,本次会议正式结束。

  主政足协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上,南勇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不过,总体来看,本次老总峰会仍为务虚,比如,周海滨引发的自由转会,足协并没有出台政策与国际足坛接轨;比如承诺加大对本赛季假赌黑的打击力度,但具体是什么样的措施,足协也没有进一步的说明和具体行动。这些真正意义上的决策将在下个月中旬足代会上产生。

  与会的老总们此次北京之行也没有两手空空,不过,由于去年联赛问题太多,分红严重缩水,除了750箱金威啤酒和一台佳能新款打印机之外,各中超俱乐部只得到了150万分红。

  本次老总峰会真正吸引人的是央视将恢复对本赛季中超的转播,不出意外,央视在每轮中超联赛时分别在体育频道和风云足球频道进行直播。此外,09中超开赛时间已经确定,3月21日,中超揭幕战将在郑州打响。至于中超冠名问题依然没有着落,曾经的冠名商爱福克斯公司因为拖欠冠名费,中超公司已经动用法律程序,北京市人民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