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皇马客战神经刀 马德里演小德比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西甲第23轮将全面上演。10连胜的巴萨将客场挑战贝蒂斯,而7连胜的皇马也将作客至今无平局的希洪竞技,两队期待续写连胜记录。其余的比赛中,仍然没有发工资的瓦伦西亚将在主场迎战仅比他们落后2分的马拉加;马竞则将在主场迎来与赫塔菲的同城小德比。

  拉科鲁尼亚(8)VS 奥萨苏纳(17)

  开赛时间:2月15日 星期日 03:00(北京时间)

  【两队近19次交手,拉科鲁尼亚9胜4平6负】

  两队历史交锋记录势均力敌,但本赛季明显拉科进入状态比对手更早,从两队的排名情况就能明显看出来。

  前阶段,拉科在联赛和国王杯中连续3次负于塞维利亚,然后又被巴萨皇马轮番打败,暂时陷入低迷,但上个主场,他们3比0大破比利亚雷亚尔,已经找回了赛季初期的感觉。上赛季成功杀入联盟杯的拉科,目前已经进入稳定阶段,本赛季的名次依然不错。本场坐镇主场对阵状态回勇的奥萨苏纳,对于拉科来说是个考验。

  前阶段一直排名垫底的奥萨苏纳终于找回了一些昔日的感觉,他们连续两个主场,两个1比0分别战胜马洛卡和瓦伦西亚摘掉了副班长的帽子并一举脱离降级区,主力射手潘迪亚尼将面对旧主。本场作客里亚索,将是对他们真正实力和成色的一次检验。

  两队本场主力阵容都没有伤停,拉科的一个巨大期待是前国脚贝莱隆可能回首发出场,而奥萨苏纳近期状态十分不错的前锋潘迪亚尼将面对旧主出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梅西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