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受小沈阳启发姚明首谈去留 感叹人生实在太短暂

  《休斯顿纪事报》近日透露,姚明首次透露了2010年合同到期后的选择——

  “到2010年的时候,我都已经30岁了。”姚明说,“我可以告诉你我们父母30岁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我父亲30岁的时候已经退役2年了,我已经比他多打了1年球。

我母亲30岁的时候已经开始执教了。”

  “这是很重要、很重要的部分。”姚明说,“这会促使我,在某种程度上真的会促使我去决定某些事情。你已经不再是二十四五岁的毛头小伙子了。你会感觉时间在飞逝,仿佛一眨眼的工夫就是一天,再一眨眼一生就过去了。”

  这句话让人非常容易地联想起今年春晚一炮打响的东北笑星——小沈阳,后者轰动全国的名言是这样:“这人生其实可短暂了。眼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眼一闭,不睁,这辈子就过去了。”这话虽然惹人爆笑,但细想未尝没有对于岁月与人生的深深感慨。

  不过,姚明现在最担心的,还是现在的火箭。他认为解决火箭现在的问题,比考虑2010年的事情紧迫得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