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新闻

奥胖借全明星赛讨好科比 小飞侠不领情拒谈鲨鱼

09全明星便装宣传照

    搜狐体育讯 全明星赛的第一天,当年的仇敌奥尼尔和科比一起抽空参加了公益活动,他们来到一所学校和孩子们打扫卫生,并和孩子们在一起进行了互动。显然,这一次他们不再相互责怪对方。

  “活动让我们回到了旧时光。”奥尼尔在评价这个活动时显得很老练,他不惜溢美之辞对科比大加赞赏,“这将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科比现在的状态如日中天,就像我们当年并肩战斗时那样。我记得当年我们合作时的每一刻,那就像是刚发生一样。我们之间的默契就像两人自行车一样,总是充满了乐趣。”

  奥尼尔如此肉麻的表白让记者们很感兴趣,因为此前传出流言说奥尼尔很可能再次回湖人和科比再度联手。当地时间周日的全明星赛,奥尼尔将和科比成为队友为西区明星队并肩战斗,这是2004年总决赛以来两人的首次合作。

  奥尼尔和科比的“OK组合”当年赢得了3个总冠军,所有人都认为他们当年完全可以赢更多的荣誉,奥尼尔预测是“6至7个”,科比则说是“好几个”,但这些预测显然没太多的意义。

  颇具娱乐天分的奥尼尔很会作秀,他像见到老朋友一样热情的和科比拥抱握手。科比则没奥尼尔那样会“装”,他在媒体见面会上再次强调不想回忆“往事”。“很多人喜欢夸大那些事情,我不想再谈那些事情,现在是娱乐时刻,我不想回忆过去。”显然,所有人都知道科比的意思。

  奥尼尔也信誓旦旦的表示,他和科比从来都没有什么矛盾,这一切都是媒体在中间作怪。“我们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在球场上都配合的很好,从来都没啥真正的冲突,这一点你可以去问科比,很多时候都是媒体误导了球迷。”奥尼尔的表情让人不得不相信他的话。

  自从2004年分手后,奥尼尔在热火携手韦德拿了总冠军,但他的状态日暮西山却是不争的事实。失去了奥胖的庇护,湖人也急速下跌,直到上赛季才恢复元气再次闯进总决赛。对于“OK组合”全明星赛的碰面,“闪电侠”韦德如是评价:“他们可以好好的回忆往日的温馨,我想他们肯定会很享受这个周末的。”

  奥尼尔不住的说科比的好话,到处夸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科比则不想多谈奥尼尔。“我不想谈奥尼尔的话题,我对这没有什么兴趣,尽管我们的关系不错。”

  面对科比的“不领情”,奥尼尔似乎并不在意。“我对我们的相聚很兴奋,因为我们是最好的组合。我告诉科比,如果我们在全明星赛上一起上演真人秀,那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秀。”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