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央视要转播中超不"裸奔" 球迷每轮可看两场直播

  昨天,2009中超峰会在北京大宝饭店结束。据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透露,2009年中超开幕式将于3月21日在郑州举行,央视将全面进行直播,这也意味着自上赛季起央视对中超长达四个多月的“封杀”宣布结束。此事在网络上反响热烈,欢呼与不满者皆有之。


  每轮可看两场直播

  在昨天的会议上,足协向各俱乐部、会员协会通报了今年中超联赛的开始时间,首轮比赛将在3月21日开始。值得一提的是,一度“停止转播中超”的中央电视台将从新赛季正式恢复对中超联赛的转播。据了解,在2009赛季的比赛之中,央视将在每轮联赛的时候分别在第5频道与风云足球频道进行直播,也就是说,球迷能够在每轮联赛之中看到两场中超比赛的直播。“央视是真傻啊!再看这样的垃圾球赛我打烂电视!”“早不关心了,中超现在连队名和有几个队我都不清楚”……有网民在网上如此留言。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观众还是对央视重新转播中超表示欣慰,认为此举有助于中国足球的发展。

  喜获1500万美元赞助

  另外,足协还基本确定了举办新赛季开幕式的地点。3月21日下午3时,2009年中超联赛将在郑州航海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大幕。除了正式确定联赛开赛日期以及央视重新转播中超之外,在昨天的会议上,中超公司同时告知各俱乐部,2009赛季耐克公司将出资1500万美元,赞助中超联赛装备。据了解,这1500万美元中,包括给各家俱乐部的装备,也包括以现金的方式赞助中超联赛。除了敲定耐克的赞助之后,据了解,目前2009中超联赛冠名也正在商谈之中,具体的费用应该高于去年。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的中超联赛绝对不会裸奔,联赛开始前即可敲定冠名。”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