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肇俊哲浪漫招数感动妻子 王新欣送玫瑰被笑老土

  辽宁体育人翻出珍藏的爱情故事 对另一半,他们今天想说说心里话

  水晶之恋的纯真会令人痴痴地感动,而经岁月洗礼的爱更令人感动。

  已经年过六旬的“柔道教父”刘永福说:“我这个人有啥事不愿意表达,不过心里都清楚,对于老伴的这份感激我永远都记在心里。

”也许有人会说体育人太不浪漫,但如此实在而真实的爱或许比千万句的海誓山盟更让人温暖。

  因此,在情人节这天,我们请辽宁体育人来讲述他们与爱人一路相互扶持的平凡爱情故事,让他们掏掏对爱人的心里话。

  肇俊哲 浪漫小招数感动她

  情人节心里话:老婆,请把孩子带好,身体调养好,每天好心情。

  球场上的肇俊哲兢兢业业,是个模范球员,在生活中的肇俊哲也是一个好丈夫。

  肇俊哲说男生一般都比较粗心,实际上,肇俊哲还是有很多浪漫的小招数的。“我有时候会在电脑屏保上给我老婆写一些话,再把屏保出现的时间设定得短一点,比如一分钟,当我老婆用电脑的时候可能就会不经意地看见,这样她就会很感动。”肇俊哲说。

  今年的情人节,肇俊哲和妻子又不能在一起过了,肇俊哲在海埂跟着辽足训练,情人节只能在电话中和妻子共度了,不过肇俊哲说他回到沈阳之后会给妻子补过一个情人节:“我会给我老婆送花,找个环境好的地方吃西餐,逛逛街看看电影什么的,虽然在2月14号这天不能一起过,但是过后我一定会补上的。”本报记者 单玲

  王新欣 送玫瑰曾被笑老土

  情人节心里话:希希,和我在一起的这几年来,你一直在默默地支持我,无论我的心情好与不好你都陪在我的身边。今天是情人节我们又不能在一起过了,我只想衷心对你说一声谢谢。

  提到和女朋友的爱情故事,前辽足队员王新欣第一个反应就是平平淡淡。

  王新欣说:“就是有一年我女朋友过生日,为了给她一个惊喜,我给她买了一束玫瑰花,没想到她看到花以后不仅没有惊喜,还一直嘲笑我的表达方式太老土,不过我想她收到花心里还是挺高兴的,就是假装不在意。”

  虽然王新欣对于送花遭嘲笑一事“耿耿于怀”,但是谈起这件事的时候语气中还是透露出幸福。 本报记者 单玲

  刘永福 当年就知道牛郎织女

  情人节心里话:对于老伴的这份感激我永远都记在心里。

  已经年过六十的柔道教父刘永福会怎样过情人节呢?

  这个节日似乎距离他很遥远,而当记者与他聊起这个问题的时候,老刘也是一脸的惊讶,“其实这洋节日都是年轻人的玩意,咱年轻时就知道七夕牛郎织女。”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说起自己老伴,刘永福还是从内心里充满了感激,“我当初备战奥运会,父亲和母亲先后离去,她一个人硬是把一切都操办得很好,人都累瘦了。我这个人有啥事不愿意表达,不过心里都清楚,对于老伴的这份感激我永远都记在心里!”

  说起和老伴之间有哪些浪漫的事情,刘永福坦言,“现在这岁数真是不知道啥叫浪漫了,就是一个伴儿呗,就像赵本山和宋丹丹那个小品,老两口子在一起,一个眼神,一个字就知道是啥意思,这种默契可是年轻人没有的!”

  本报记者 周松

  于洋 去年咬着牙不去安慰张宁

  情人节心里话:作为丈夫,我有责任给她一个快乐的情人节,但咋过要保密。

  作为公众人物,张宁的丈夫,同样是羽毛球世界冠军的于洋很少开口说话,不过于洋对于这个情人节还是很有“想法”。

  “过去的一年她实在太难了,好在她挺了过来获得了成功,作为丈夫我当然有责任给她一个快乐的情人节!”回想起自己和妻子过去的一年,于洋坦言有很多情景历历在目难以忘记,“奥运会之前她膝盖受伤,有时候练着练着就哭开了,虽然我有时就在旁边,但再难受也得咬着牙不去安慰。”对于情人节的安排,于洋还是坚持保密,“不能说啊,报纸一登出来就不神秘了。”本报记者 周松

  刘相韬 曾花光生活费给张丹买电视

  情人节心里话:等联赛打完了,我把礼物给你补上啊!

  今年是辽宁男篮的刘相韬与张丹相识的第16个年头了,而在本赛季开始之前,两个人走进婚姻的殿堂,正式结束爱情马拉松。

  为了备战新赛季,刘相韬和张丹婚后到现在两人仅仅在新房相聚了四天。从到鲅鱼圈集训开始两人就没有再见过面了。至于情人节,刘相韬表示,本赛季的比赛全打完了,再给媳妇买礼物弥补吧。至于是什么礼物,大韬表示还没想好,不过自己当年给张丹买的21寸电视机,是他这么多年送给张丹最难忘的礼物,那是1999年吧。“我刚到辽宁男篮一队打上比赛,听说超市开业,电视机促销,我一咬牙一跺脚就买了一个,大概是900元吧,你想想当时我一个月就挣1200元。教练为了帮助我们养成攒钱的好习惯,让我们每个月存1000元,我就200元的生活费。这一台电视就让我小半年的生活费‘灰飞烟灭’了。”每每提起那次“壮举”,刘相韬话里话外都透着幸福。本报记者 佟阳

  郭士强 送花给妻子

  郭士强做了辽宁男篮主教练后,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就更少了。

  从去年10月27日球队开赴营口鲅鱼圈集训到现在,郭士强还从未回过家,与妻子见面也只是在大年三十晚上,已经是准爸爸的郭士强一提起妻子也满是愧疚。

  谈到今年的情人节时,郭士强说,“其实我能想出的最浪漫的事也就是送花了。今年情人节,只能托朋友或礼仪公司把花送到妻子手上。”本报记者 佟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刘永福 | 王新欣 | 单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