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新秀动态

张卫平:新秀赛玩真打 杜兰特有能力打全明星赛

全明星新秀大赛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全明星进行,在今天进行的新秀对抗赛中,二年级队122-116战胜一年级队。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在前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

  赛前张卫平说:“新秀赛和全明星有区别,身体和技术也不错,打既有表演又有比赛方面不如全明星,特别是掌握平衡。他们虽然有防守意识,知道不去防守只看着,不如全明星去假防一下,他们表演不如老队员。表演赛防守不紧,你如果在外线投不中就不好看了,他们必须要把握这样的机会。”

  点评球员表现时,张卫平说:“杜兰特从启动到过人,他的能力非常强,不愧是二年级最出色的球员。费尔南德斯在新秀赛季表现出色,在奥运会对阵美国队时面对霍华德还有一次大力扣篮。双方远投都不错,命中率很高这样的场面就好看了。洛佩斯今年越打越好,超过行家的预想,网队当时选他有很好潜力,包括哈里斯说没想到他这么快适应了NBA的打法。洛佩斯面对斯科拉有身高优势,斯科拉并不像在火箭打时间差神出鬼没,只是正常的上篮动作。这些球员基本功相当不错,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都能投中。二年级手感不太好,一年级逐渐将比分拉开。二年级的身高占据了优势,包括洛佩斯和加索尔,无论进攻是防守都占据了优势。两队防守比以前的新秀赛更紧一些,以往上篮经常放了,现在他们真有些防的意思。二年级命中率高是因为他们反击太多,一年级大个太多,更多的是半场进攻。”

  点评下半场比赛,张卫平说:“上半场一年级内线优势更大,他们从篮板球到内线得分都占据压倒性优势。加索尔背打斯科拉在新秀赛上很少见,正式比赛才会有这样的镜头。布鲁克斯有点像法玛尔替补时可以给他很多机会,首发后他的速度打乱了球队的布置。洛佩斯基本功非常扎实,他防守中真盖杜兰特,随后还慢三步打进三秒区。一年级最多领先10多分,不过他们失误过多被杜兰特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韦德讲过要减少失误,果然问题出现了。这段时间比斯利进攻不好给了二年级反击的机会,核心杜兰特率队打出13-0的比分追平了。二年级不仅把比分追上,局面也扭转过来了。一年级有些单打独斗,经验方面还不如二年级。一年级的防守总是站着,比分被反超后防守并没有上来。二年级真防真抢真攻,二年级把阵型拉得很开,从中线开始就挡拆。比斯利终于有了表现机会,现在两队都想赢球。二队要想保住胜果应该强打篮下用突破造对手犯规。杜兰特最后成二队的核心后卫了,他已经打破了新秀挑战赛的纪录了。二年级打得更像一支球队,暂停之后都是突破,杜兰特得到了44分,如果二年级赢球杜兰特肯定是MVP了。新秀赛到最后时刻能将分并缩小到3分迫使对方使用犯规战术,这很难得。杜兰特今天命中率非常高,他还有7个篮板。杜兰特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也可以去打全明星正赛。”(大苦瓜)

  • ·花絮:詹姆斯酷似嘻哈歌手 魔兽场边指挥欲越权
  • ·雷霆大将创新秀赛纪录 杜兰特攻防俱佳斩获MVP
  • ·杜兰特:获得MVP要感谢队友 争取进入全明星赛
  • ·历届全明星新秀赛战绩 二年级占据极大优势(表)
  • ·历届NBA全明星新秀赛MVP 杜兰特获09年殊荣(表)
  • ·火箭队哼哈二将表现平平 布鲁克斯演砸空中接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杜兰特大暴扣
    下一页

      

    ·辩论话题:08新秀是NBA有史以来最强的一届
    正方
    反方
    正方:同意08新秀是NBA有史以来最强的一届 反方:不同意08新秀是NBA有史以来最强的一届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 洛佩斯 | 比斯利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