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大冬会花滑名将各司其职 开幕式缺申雪/赵宏博

  花样滑冰堪称哈尔滨的骄傲,申雪/赵宏博、张丹/张昊、庞清/佟健都是世界名将。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2月18日在哈尔滨隆重开幕,届时观众是否会看到三对名将的身影,他们又将以什么样的身份出现呢?

   申/赵无缘开幕式

  之前曾有报道称,作为中国双人滑杰出的代表,已经退役的申雪/赵宏博有望亮相大冬会开幕式,并有可能携手点燃圣火。

不过,记者近日从赵宏博处得到证实,两人将无缘此次在家门口举办的这一冰雪圣事。“我们现在正在美国参加巡演,大冬会我们很有可能赶不回去了。”

   庞/佟倾情表演

  按照组委会规定,只有年满18岁至28岁的运动员才有参加大冬会的资格。最近连夺国际滑联大奖赛总决赛和四大洲花样滑锦标赛两项桂冠的庞清/佟健由于年龄超过28岁的上限,失去了再添一金牌的机会。不过,两人应邀将参加大冬会开幕的表演。对于这场表演,庞清/佟健充满期待,“届时,我们一定将花样滑冰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丹/昊携手点圣火

  大冬会开幕式总导演黄恺曾经表示,大冬会圣火将由两位世界冠军点燃。由于申雪/赵宏博已确认无缘大冬会开幕式,庞清/佟健要参加表演,这一神圣使命很有可能由都灵奥会亚军张丹/张昊来完成。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中国花样滑冰队将于2月17日兵发哈尔滨,无论总教练姚滨还是张丹张昊本人,均没有否认点圣火的消息。那么,现在对于观众来说,唯一的悬念应该是两人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和动作点燃圣火了。□ 记者 刘明禹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清 | 赵宏博 | 申雪 | 张丹 | 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