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新秀动态

雷霆大将创新秀赛纪录 杜兰特攻防俱佳斩获MVP

全明星新秀大赛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在菲尼克斯举行。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二年级新秀在杜兰特的率领下,在下半场发起绝地反击,最终以122-116战胜一年级新秀队。杜兰特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不断的有扣篮和三分证明着自己的实力,最终他当之无愧的被评定为本场比赛的MVP。杜兰特全场25投17中拿下46分7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封盖,其中三分球8投4中,罚球8罚8中,46分也打破了新秀挑战赛的得分纪录。

  在开场命中一记跳投之后,杜兰特在外线运球突破到内线大力扣篮,帮助二年级队以13-7领先一年级新秀。随后二年级队的进攻陷入僵局,所有队员都无法找到得分手段,比分也被一年级新秀反超。关键时刻,仍旧是杜兰特接格林的助攻大力扣篮,之后又是运球突破到内线扣篮得手,帮助二年级新秀队将比分咬住,以18-21落后一年级新秀队。

  今天上半场的比赛对于杜兰特来说,似乎只有扣篮才能宣泄自己参加全明星的激情。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杜兰特接霍夫德的助攻,轻松扣篮得分。此后杜兰特在防守中抢断雷霆队友维斯布鲁克的传球,快攻到前场暴扣,再一次肆虐了篮筐。上半场杜兰特拿下了16分,多次用扣篮震惊全场。

  下半场杜兰特继续着自己的火热手感,刚开场便接火箭布鲁克斯的助攻在外线飙中三分,很快他又抢下前场篮板,大力扣篮后挂在篮筐上示威,裁判吹罚对手犯规,加罚命中。此后他接桑顿助攻,再度扣篮得手,帮助二年级新秀将比分追到68-72,只落后4分。

  不过杜兰特并非只会扣篮,三分同样是他的绝技之一。下半场还有13分钟时,杜兰特开始展示他的三分能力,很快就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尤其是他的第三个三分,当时杜兰特中场抢断,快攻到前场,直接外线三分命中,将比分变成87-89只落后两分。进球后杜兰特得意的向对手挥手致意,感谢一年级中锋洛佩兹的传球给他抢断的机会。

  最后6分36秒时,杜兰特接到斯塔基的助攻,空中接力上篮命中,拿下了本场的第37分,帮助二年级队以106-99领先一年级队,随后在防守中杜兰特再度抢断得手,造成对手犯规。比赛最后时候,杜兰特强行运球突破到内线,在遭遇到费尔南德斯的阻挡犯规之后,仍旧打板将球送进篮筐,随后命中加罚,二年级新秀队以117-110领先对手。在一年级新秀很快命中两分,杜兰特在前场右侧接球,运球到内线,腾身跳起闪过加索尔的防守之后,从篮筐的右侧漂移到左侧单手扣篮命中,拿下了本场的第47分。

  在落后的情况下,一年级新秀队采取了犯规战术,杜兰特两罚两中,拿下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46分。最终时刻一年级新秀队屡投不中,最终二年级新秀队以122-116战胜了对手,杜兰特是二年级队能够取胜的最大功臣,他不但在进攻上给予球队巨大帮助,最后时刻的防守同样相当漂亮。MVP奖杯就是最好的证明,雷霆大将已经逐渐走向了真正的全明星之路。(晓月山风)

  • ·花絮:詹姆斯酷似嘻哈歌手 魔兽场边指挥欲越权
  • ·雷霆大将创新秀赛纪录 杜兰特攻防俱佳斩获MVP
  • ·杜兰特:获得MVP要感谢队友 争取进入全明星赛
  • ·历届全明星新秀赛战绩 二年级占据极大优势(表)
  • ·历届NBA全明星新秀赛MVP 杜兰特获09年殊荣(表)
  • ·火箭队哼哈二将表现平平 布鲁克斯演砸空中接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杜兰特大暴扣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