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09姚明动态

火箭官网半程总结:姚明成MVP 斯科拉无名英雄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火箭官网专栏作家贾森·弗雷德曼撰文对常规赛上半程进行了总结,弗雷德曼认为姚明无疑是火箭上半程的MVP,而路易斯·斯科拉则一直是“无名英雄”。

  本赛季面临的问题是什么?

  进入本赛季的时候,火箭面临两个关键问题:一是能保持健康吗?二是怎样让罗恩·阿泰斯特融入球队?这一直令火箭非常烦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第一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而阿泰斯特也只能说勉强融入球队,因为他伤病不断但还能出场比赛。

所以火箭本赛季展现出来的不稳定令人发狂,他们能击败像凯尔特人这样的球队,然后又多次输给像灰熊和步行者这样的球队。现在他们还有时间,但是仍然需要保持健康。

  最大的惊喜是什么?

  当然是沃恩·韦弗。赛季前韦弗才获得火箭的合同,在1月里当麦迪不能出战的时候,韦弗成为火箭的第二得分手。事实上韦弗的出现让里克·阿德尔曼又喜又忧:随着所有球员都接近健康,韦弗在轮换阵容中的位置是什么?麦迪、阿泰斯特、韦弗,他们的出场时间如何分配?

  最大的失望是什么?

  毫无疑问是不能保持健康。对于火箭来说,在那么多的伤病的情况下,建立任何化学反应和稳定性是不可能的。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经常打出一些不稳定的比赛,在第四节浪费掉很大的领先优势,输掉一些本不应该输掉的比赛。

  上半程的MVP是谁?

  考虑到麦迪和阿泰斯特经常受伤,姚明必须被默认为MVP,但是这并不能否认姚明对火箭做出的贡献。姚明仍然是最有效率的进攻球员之一,而且是火箭在比赛的第四节的第一进攻选择。火箭的确还没达到人们在赛季前的期待,但是这不能归咎于姚明。事实上姚明应当受到称赞,因为他帮助球队在如此多的伤病的情况下仍然保持了竞争力,而且在下半程火箭仍然有机会冲击西部冠军。

  谁一直是“无名英雄”?

  斯科拉一直被忽略,也没得到正确的评价。他不快,弹跳也不好,可是他做的事情是,用不停地跑动和篮球智商来帮助球队。天赋和斯科拉差不多的球员,在这个世界上并不多,而且他和卡尔·兰德里的组合,是NBA中最优秀的大前锋组合之一。

  下半程的主要目标是什么?

  保持健康并且逐步提升排名。显而易见,没有什么比保持健康更重要。但是提升排名也非常重要,因为战绩进入前四就能获得季后赛主场优势,这能增加火箭进入第二轮的机会。

  (徐闻)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