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情人节:111朵蓝色妖姬 甜蜜二人世界(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4日报道) 每一个女人都梦想有一个浪漫的情人节,那一天有人送玫瑰,有一个温暖的胸膛可以依靠,有一个爱人共度温馨的夜晚。飒爽英姿的韩端这一天变成了一个幸福的小女人,男友送了她111朵蓝色妖姬,陪伴她度过赴美国踢球前最后一个情人节……


  韩端说,她是一个幸福的人,赴美国踢球之间跟家人一起度过春节长假,临行前又跟爱人共享一个温馨的情人节。情人节之后1个礼拜,韩端就将踏上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征程,她说:“今年的一切都很完美,我会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男友情人节一大早就驱车300多公里赶到大连,他要送给韩端一个完美幸福的情人节,这也是两个人确定恋爱关系之后共度的第一个情人节。男友曾经酝酿送给韩端999朵玫瑰花,以此来表达自己的爱意,但是他那辆车无法运载如此众多的玫瑰。他的朋友出主意,既然999朵玫瑰没法运,那就送111朵玫瑰,表示一生一世都爱她如一。这个方案被他采纳,于是韩端在情人节这一天收到了111朵娇艳欲滴的蓝色妖姬。

  收下男友的111朵玫瑰,韩端的心瞬间融了,一股爱意暖流从心底涌起。“当然很感动了,谁不喜欢情人节这一天收到玫瑰花呢?”

  为男友准备礼物,韩端也颇费了一番心思,她是要给他一个惊喜。一个特制的带有绿茵场的足球蛋糕是韩端送上的第一重惊喜,还有一盒写满韩端心里话的巧克力算是第二重惊喜。“那个蛋糕很不好做的,专门定制的,600多块钱才做了一个。”韩端笑着说,“巧克力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希望他能喜欢我送他的这份巧克力。”

  礼物并不是情人节这一天唯一的主题,两个人腻在一起的那份甜蜜才是最重要的。“从下午开始就是我们两个人的世界了……”韩端说,“我们在一个酒吧里订好了位置,我们想宁静的享受一下情人节的味道。”

  未来的日子里,韩端将孤身一人踏上异国的土地,但是她的心灵并不孤独,有一颗挚爱着她的心陪她一起上路。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