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队长欲退役后执教战舰 称劳尔未来能当主席

    搜狐体育讯 在周二进行的皇马一队与二队的热身赛中,古蒂终于宣告复出,伯纳乌的副队有望在周末与希洪竞技的比赛中登场。33岁的古蒂在去年与劳尔和卡西一样,从皇马俱乐部获得了一份终老的续约合同,但金狼还有更高的追求,近日他在接受西班牙《足球先生》采访时表示,自己退役后希望能够执教,并且有朝一日成为皇马的主帅。

  古蒂说:“我希望未来能够执教,我的目标就是有一天能够成为皇马的主帅。皇马和西甲其他俱乐部不同,球队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所以如果在皇马执教,相对而言工作会比在其他球队要轻松一些。”皇马今夏将进行主席大选,古蒂也道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主席人选,金狼的答案让人有些吃惊,“劳尔是皇马的象征,如果他退役后留在俱乐部工作,他的影响力足够当上皇马的主席。”

  皇马在新帅拉莫斯上任之后已经取得7连胜,基本确保了联赛亚军的位置,不过短短时间内相继经历换帅和主席辞职的动荡,古蒂认为这对于皇马俱乐部的形象是严重的损害。“这些在外界看来都算是丑闻,皇马这样的百年豪门应该有更多正面的新闻,好在这些事情都过去了,我们应该避免它再度发生。皇马需要人站出来去把俱乐部管理好,期待一个伟大的皇马重新出现。”

  舒斯特尔已经下课,古蒂终于可以开口评论这位皇马的前教练,金狼认为德国人还伯纳乌还是犯下了一些错误。“当你是皇马的主教练时,应该掌握自己说话的分寸,与媒体打好交道,也是主帅的职责。”不过古蒂透露舒斯特尔对待自己的球员还是不错:“当我们面对面和舒斯特尔交谈时,发现他和常人没有什么不同,虽然他和皇马的球员并没有很多共同的语言,但从来不会在更衣室内说过分的话。”(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 舒斯特 | 伯纳乌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