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前国脚加盟乙级联赛 称拼尽全力助天津松江冲甲

  本报讯 这几天,天津松江队正在为下赛季的中乙联赛积极备战。为了增强实力,争取早日实现冲甲目标,松江队近来在引援方面的动作不小。目前,前国脚黄勇和前天津泰达队球员冯杨的加盟已经基本确定,在松江队的训练课后,他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作为主教练张效瑞在健力宝队时的搭档,黄勇是以球员加教练的身份来到松江队的,关于精力上的分配,他说:“我下赛季的主要任务还是踢球。至于教练方面的工作,我会尽量用我经验上的优势给教练组最大的帮助。”对于自己的状态,黄勇自信地说:“目前的情况还不错,虽然体能上仍处于恢复阶段,但我有信心在联赛开始前达到比赛要求。”关于下赛季在球场上的位置,黄勇说:“我在场上的位置现在还没定,但无论打哪,我一定会拼尽全力来为球队争取好成绩。”

  作为天津本土球员,冯杨对天津松江队并不陌生。对于此次加盟,冯杨表示非常满意,他说:“松江队是一支人文环境很好的球队,能为这样的球队效力非常高兴,能在这样的环境中踢球感到非常快乐。我一定会尽量利用我经验上的优势来帮助球队冲甲。” (张文元)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勇 | 冯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