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天津一线队员体测全过关 王新欣:这是个好兆头

  当体测困难户韩燕鸣咬牙和队友们一起保持节奏冲过终点时,天津康师傅队主帅左树声也情不自禁地叫了一声“好”。昨天,在阳光明媚的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天津队队员在赛季前的体能测试中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21名队员参测,19人过关,其中一线队队员全部一次过关领到了联赛上岗证。

这样的结果无疑为天津接下来的技战术训练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体能测试结束后,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难掩兴奋。“体测的结果说明球队前一阶段的训练是卓有成效的。”左指说道,“而且在此前的体能训练中,队员们都表现得非常自觉,很能吃苦。”左指告诉记者,在体测前韩燕鸣就表示自己一定要争取一次过关。“像韩燕鸣这次能顺过通过体测,就更加说明天津队的队员们具备顽强拼搏的精神。”左指说道。

  能够通过YOYO体测,让刚刚加盟天津队的内援王新欣也感到很高兴。由于此前一直忙于转会事宜,王新欣在抵达昆明与天津队会合之前都没有进行系统的体能训练。再加上他是近年来第一次在高原参加体测,心里免不了有些紧张。“现在轻松了,感觉一块石头落地儿了。”王新欣告诉记者,“顺利通过体测是个好兆头,我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要加速与球队的磨合,我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