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足球改革

足协正式启动男足选帅工作 沈祥福竞聘国足主帅

  竞聘国足主帅报名开始,沈祥福和高洪波两位京籍主帅都有意报名,并成热门人选。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下发了各级国家队主帅竞聘通知。这也意味着国足主帅竞聘工作拉开了序幕。希望参加竞聘工作的教练员必须在2月20日之前上交报名表。

  在昨天通知下发后,广州医药队主帅沈祥福表示,他要好好研究一下足协竞聘通知上的资格要求和所需考核的内容,然后和广药方面协商,再行报名参加。

  另一位热门人选高洪波虽然目前赋闲在家,但他已经表示将参加本次竞聘,高洪波曾担任过国少队主帅,也率领过长春亚泰队夺得过中超联赛冠军,但他缺少沈祥福执教国奥队和国家队中方教练组长的经历。

  足协的一位内部人士介绍,由于本次竞聘实行公开化,最后竞聘国足主帅的人选有可能不光是这两人,“参加竞聘的人员要等大家报完名才能确定。”

  国足主帅竞聘事宜

  竞聘时间:2月25日到

  27日

  竞聘主要条件:1.须是中国足协注册的教练员,外籍教练员不参加本次竞聘。

  2.具有亚足联职业级教练员证书或具有担任U23及以上国家队教练的经历,或具有担任三年及以上中超(包括原甲A)主教练经历。

  竞聘方法:

  笔试

  考查竞聘者日常工作的知识积累。

  面试

  考核在规定时间内以陈述带队思路、分析问题、回答问题为主,重点考核竞聘者须具备的相关能力。

  中国足协将组织选聘小组负责考核、评定。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