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瞄准三冠王 斯科拉里:三名"叛徒"出卖我

  作为2009年国际足坛最引人关注的“下课事件”,已经被切尔西炒了鱿鱼的斯科拉里,以及刚刚驾临斯坦福桥接任的希丁克都是媒体的焦点。而两位友好完成交接仪式的名帅,也在关于“辞旧迎新”的话题里各露机锋。

  希丁克:三冠都想要

  在老板阿布的陪伴下,希丁克昨天来到切尔西训练场边,正式接任这支身处危机的豪门球队。

希丁克毫不避讳的表示,自己在接任后将和前任斯科拉里联络,了解切尔西更衣室的情况,“他是一名足够优秀的教练,他会给我的新工作带来很大的帮助。”

  至于对切尔西的前景,在好友兼老板的阿布面前,希丁克自然要发表一番对得起自己“高额临时工薪水”的豪言,“虽然我在本周不会介入球队的指挥(周六的足总杯赛事),但很快我会带领球队争夺每一项可能的冠军。除了足总杯,切尔西有能力和经验进入欧冠决赛,至于联赛,虽然现在落后曼联7分,但我认为这种高水平的联赛,冠军的归属往往要到最后阶段才能决定。”

  斯科拉里:叛徒出卖我

  相比之下,斯科拉里则显得有些落寞,毕竟这是他教练生涯里第一次被东家炒了鱿鱼。不过他的经纪人费莱格则向媒体放风,“斯科拉里在私底下曾向朋友透露,是德罗巴、巴拉克和切赫这三名球员出卖了他。他们不仅在比赛中不卖命,肆意破坏教练和球员之间的关系,还向老板揭发队友的私生活,目的就是为了让斯科拉里下课。”

  不过除了德罗巴对这样的指责“坦然接受”外,巴拉克和切赫都否认自己破坏了球队的和谐。切赫表示斯科拉里总是想用自己的守门员教练取代他熟悉并信任的洛利雄,“洛利雄从雷恩开始就一直是我的教练,我习惯了他的做法,但斯科拉里却想让他离开。”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希丁克 | 切赫 | 巴拉克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