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14日NBA:太阳陷入换帅谣言 韦德欢迎小奥加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太阳陷入换帅谣言

  随着本赛季进行大半,联盟交易终止日的临近,不仅是球员们陷入了交易流言中,许多球队的总经理、主教练也难以避免地被卷入其中,这其中就包括太阳的主教练特里-波特,联盟盛传他和太阳即将分道扬镖。

日前《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就有关波特会被解职的流言做出了回应。“不,不,”萨沃尔表示,“这是错误的消息。”关于波特可能离任的消息首先是来自于《纽约邮报》,在皮特-维克希所写的文章的第16段里提到,这个太阳主帅会被炒,而且将由球队总经理史蒂夫-科尔接替。但迄今为止,暂时还没有变动发生。

  艾弗森愿留守活塞为冠军而战

  据《篮筐世界》消息,艾弗森将在周末参加在菲尼克斯举行的全明星比赛,但他已经在考虑自己的未来将何去何从了。艾弗森表示自己不会为了钱再转会了,他只为总冠军戒指而战。“只要我想在哪我就能在那,”艾弗森在谈到自己的全明星之旅时说,“在这我想要的就是快乐,我喜欢呆在能让我快乐的地方,一个需要艾弗森的地方。”艾弗森已经33岁了,在联盟中打拼了13年并被交易过2次。同其他的NBA球员一样,他想做的就是呆在一支自己喜欢的球队。“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活塞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艾弗森说,“我已经赚了很多钱了,我不会为了大合同而去某支球队。我只为总冠军戒指而战。”

  韦德欢迎小奥加盟

  热队今天爆出重磅交易,他们用马里昂加班克斯换来猛龙的小奥尼尔和穆恩。作为球队的老大,韦德也评价了这桩有可能改变热队以及他个人命运的交易。“我最初的反应就是我和肖恩是(马里昂)好朋友,他在球场上也给了我很多的帮助,”韦德说,“但同时,在联盟中交易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希望和马里昂谈谈,让他想开点。”对于自己的新搭档小奥尼尔,韦德可谓是赞不绝口。“他的到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低位进攻威胁,”韦德说,“自从沙克离开后,我们一直都渴望得到一名能够在内线打拼的球员,有他在我们将进入东部决赛。”

  公牛老总帕克森欲引咎辞职

  据ESPN报道,虽然公牛队老板尽力挽留,但是帕克森本人已经有了辞职打算。之前有媒体爆料,帕克森将在交易交易截止日后辞职,但是公牛老板对此进行了否认。之前纽约邮报爆料,帕克森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后辞职,芝加哥当地媒体随后很快对此进行了确认,他们认为,帕克森存在辞职的可能性,但是本赛季应该不会,他应该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递交辞呈。面对媒体的各种流言,公牛队老板杰里-罗恩斯道夫对此进行了否认。罗恩斯道夫仍然维护帕克森,认为只有他没有错,“如果球队表现不好,那肯定球队上下都有错,不过,如果要说谁没有错的话,那么这个人就是约翰。”罗恩斯道夫说。

  马布里欲与尼克斯死缠滥打

  据《纽约邮报》报道,马布里就之前被罚款40万美元的事申请联盟仲裁,双方将在11天之后举行听证会,届时丹东尼和尼克斯总裁沃什都必须参加。在之前尼克斯先后完成两笔交易之后,球队缺兵少将,丹东尼打算派马布里出场,并且承诺将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一直让他出任先发控球后卫,但是马布里当时拒绝了丹东尼的提议。尼克斯随即以消极比赛罚款马布里40万美元,并且禁止他再和球队进行接触。马布里事后就罚款的事申请联盟仲裁,他辩称当时丹东尼并没有正式要求他出场,而只是给他提供一个选择,他由此选择了不上场。因此,尼克斯方对他的处罚是不公平和欠妥当的。

  皮尔斯敦促绿军交易

  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眼看着转会截止日期逐渐迫近,各支球队都在想尽一切办法补强或者调整球队结构。凯尔特人上赛季中期就招募来了卡塞尔以及PJ.布朗,两位老将为绿衫军的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过本赛季的情况与上赛季似乎有所不同,凯尔特人到目前为止依然是按兵不动,而且总经理安吉也表示球队无意进行交易。当家球员保罗·皮尔斯并不认可安吉的看法,他明确表示希望凯尔特人能在转会截止期到来之前有所动作,不过凯尔特人目前大名单已经是处于15人满额的状态,如果再引进新援,那么就意味着有人要被迫离开。

  乔丹领衔名人堂候选名单

  NBA全明星赛在即,新一届名人堂最终候选人名单公布,据ESPN报道,本次一共有16名候选人入围,其中包括乔丹、斯托克顿、“海军上尉”罗宾逊以及穆林等NBA前超级巨星,也包括老尼尔森和斯隆两个现役NBA名帅。乔丹的地位不可撼动,他凭借自己曾经在球场上神乎其技的表现,已经提前锁定了本届名人堂的一个席位。乔丹曾经球场上创造过无数神话,他职业生涯一共获得10次得分王(7次连续获得),场均得到30.123分,季后赛场均得到33.4分,连续866场得分超过两位数——这些记录都排名NBA历史第一。

  热火猛龙完成交易

  据美联社报道,热火和猛龙队完成4人大交易,热火队将马里昂和马库斯-班克斯送到猛龙,作为回报,热火队从猛龙队得到小奥尼尔和贾马里奥-穆恩。热火和猛龙之前一直在探讨交易的可行性,双方几乎达成交易,不过,因为小奥尼尔本赛季一直受到膝伤困扰,热火队有所犹豫,他们打算等小奥尼尔伤愈复出后,看过小奥尼尔的表现再做定夺。小奥尼尔自从1月20日复出之后,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他在过去12场比赛中有4场比赛得分达到或者超过20分。小奥尼尔的表现得到热火的认可,他们决定和猛龙完成交易。热火队在完成本次交易之后,他们的内线危机暂时得到缓解。(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韦德 | 波特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