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乔丹家庭不"和谐" 姐姐写书爆猛料曾被父亲强奸

  飞人乔丹是篮球之神,但他的家庭却并不是那么的“和谐”。日前,飞人乔丹的姐姐德诺里斯·乔丹的自传《家庭的阴影》里,就披露出了惊人的猛料,德诺里斯小时候就被父亲詹姆斯·乔丹强奸过!真所谓一千个家庭有一千个家庭的不幸,就连乔丹一家,也不例外。

  德诺里斯·乔丹用很写实的手法,略带忧伤的笔触,描述着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我的生活非常不幸。我的父亲常虐待我,而我的母亲似乎根本就不把我放在心上。我仍然记得自己失去贞洁的那天,但我更记得我被父亲夺去贞操之后,却无法向人诉说的痛苦。整整5年,我一直把这件事藏在心里。我不想向母亲说这件事,因为我们总是为一些无聊的事情争吵,而争吵的结果就是,我觉得她并不爱我。她经常数落我,说我是一个不要脸的女人,说我与不三不四的人来往,还说我最好不要给这个家生出什么野种来。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我脱口而出,‘我是不要脸,那你为什么无法让你的丈夫从我的床上滚下去?’那一刻,我终于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但天啊,我一百万年也不会想到,她会对我说些什么。事实上,她所说的没有一句是安慰的话,那狠毒的语言比我父亲对我做的那些事还要让人痛心。母亲的话语证明了她根本不关心我,事实上她很恨我,而父亲正是利用了这一点,对我进行了侵犯。就在我向母亲说出那件事的同一天,父亲向母亲承认了他对我所做的事情。但在母亲的眼里,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错。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很清楚,那天晚上父亲是如何在我的耳边说我是多么多么漂亮的话。他从母亲的床上下来,来到了我的床上,做出了让我震惊的事,这一切都让人无法忍受,但这就是我的一家,尽管我有一个如此出色的弟弟……”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