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新秀动态

新秀赛竟成榜眼对决 杜兰特:把比赛当常规赛打

全明星新秀大赛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今天09年NBA全明星周末的比赛正式开始,在首日进行的新秀比赛中凭借着凯文-杜兰特创新秀赛得分纪录的46分,二年级队122-116击败了一年级队,取得了对一年级队的7连胜。

  杜兰特的46分也刷新了太阳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04年创下的36分的NBA新秀赛得分纪录,杜兰特用连续三个三分球的精彩表现一举帮助二年级队扳平比分,并且在最后一分钟奉献关键灌篮和两记罚球帮助二年级队锁定了胜局。

  迈阿密热队的新秀迈克尔-比斯利砍下了一年级队最高的29分,而07年的选秀状元奥登这次加盟了一年级队,但他因为在昨天的常规赛中意外受伤而缺席了本届的新秀赛。一年级队梅奥在比赛还剩11秒的中投命中一度帮助一年级队将比分追成116-119,但杜兰特两记罚球稳稳命中锁定了胜局,至此二年级队保持了对一年级的7连胜。

  赛后拿到新秀赛MVP的二年级队球员凯文-杜兰特兴奋地表示:“我把这场比赛当成是常规赛来打,我希望能从比赛中得到乐趣,很幸运我每次出手都能稳稳命中。”

  赛前杜兰特就表示全明星新秀赛同样是一个大舞台,他愿意努力表现自己来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事实上杜兰特就是如他赛前所说的那样做,全场比赛杜兰特25投17中并命中了4个三分球和8个罚球砍下46分外加并且全队最高的7个篮板,其中他在下半场1分钟的连续3记三分球一举扭转了此前二年级队一直被一年级队压着打的局面。

  本场比赛还是两届榜眼秀之间的较量,07年的榜眼杜兰特为二年级队砍下了 46分,而08年的榜眼比斯利也为一年级队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9分,但这场比赛带来的更多的快乐而不是竞争,尽管比斯利赛前表示他是为胜利而来的,“如果输球一切就不酷了,我要成为酷小伙子,我将会努力地打好这场比赛。”

  场上还是不乏搞笑的因素,比如一年级队的维斯布鲁克在扣篮后就送给了二年级队杜兰特一个灿烂的微笑,要知道杜兰特可是维斯布鲁克在雷霆队的老大,而杜兰特在下半场的一次扣篮后挂篮筐,比斯利马上想裁判暗示这是一次技术犯规,而裁判仅仅微微一笑。(搜狐体育 紫雨轩)

  • ·花絮:詹姆斯酷似嘻哈歌手 魔兽场边指挥欲越权
  • ·雷霆大将创新秀赛纪录 杜兰特攻防俱佳斩获MVP
  • ·杜兰特:获得MVP要感谢队友 争取进入全明星赛
  • ·历届全明星新秀赛战绩 二年级占据极大优势(表)
  • ·历届NBA全明星新秀赛MVP 杜兰特获09年殊荣(表)
  • ·火箭队哼哈二将表现平平 布鲁克斯演砸空中接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杜兰特大暴扣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 比斯利 | 凯文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